正文

新家被偷了

(2011-12-09 07:26:45) 下一个
say hi to everyone, busy, busy, busy, BUT I am glad I got a big accomplishment My son is coming next week. So I moved last week for his school. Then one day after my moving, my house was burgled. I lost almost all my jewry.

Casabella 说: 小鱼好!新房子装个警报器。现在经济不好,偷东西,抢劫的很多。如果你有什么贵重的首饰和现金最好家里不要放。去银行开个safe比较安全。亚洲人喜欢在家里放现金和珠宝,会成为打劫目标。 我包里还随身带pepper spry,家里备棒球棍,有taser gun,revolver....我想想还要作什么? 你和警察,军人打交道应该很容易买到这些防身的武器,pepper spry很便宜。。。网上买也很方便。我老公认识一亚裔家里被抢,高级照相器材,电脑,电视都被偷掉。。。最气人的是6个月以后又被偷了一次。。。据说小偷估计几个月后失主会从新添置被偷的东西,所以再来光顾一下。。。。
xiaoyur 你和我们这里的警官说的一样
Eveline 说: I am sorry to hear it. Did you have your stuff insured? How could it happen? xiaoyur 还好,我的钻戒放在不同的地方。但是其他例如一些约在500刀下的手饰。手表,、、丢了就自认倒霉了。保险不包这些 clothtiger 说: Sorry to know that. If you rent, maybe the neighborhood you moved in has problem? in long run, it will be an issue then.
xiaoyur 因为我最近孩子要来,还有绿卡的事, 刚有家很好的大学请我去做项目主管,我上班要开一个多小时。我的博士要赶在上周末交好多作业,还要参加最后的meeting .简直生活就乱了套了。忙乱之中,我就没有仔细考虑,搬家还是单位派人搬的,我的很多箱子到现在还没打开。 我在搬进去当晚发现一只小蜘蛛,就打电话,他们派人来撒药。我也没有把首饰收起来,因为太忙了。
xiaoyur 我的失误, 1 搬家后没有及时改地址,所以保险不包。因为我原来的房子还没有卖。 2 没有及时了解周围情况,其实有三家亚裔上周被盗。 3 不在乎,以为没事。贵重的首饰应该和假的分开放, 4 比较喜欢打扮,喜欢戴首饰,容易引起注意 5 家里没有及时安报警装置。以为刚搬进去,其实发生的都是一瞬间的事 6 不应该让不熟悉的人单独到家里。我请人搬家,请人装家具,撒药,这些人都熟悉我的房子 7 太忙的时候最好有个人帮助,我太逞强了。不爱麻烦人。忙得时候,就容易出事
clothtiger 说: Sorry to know that. If you rent, maybe the neighborhood you moved in has problem? in long run, it will be an issue then. xiaoyur 看了犯罪信息后才决定住那里。但是,估计是惯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