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基斯坦的决绝

(2011-09-22 23:26:24) 下一个
      我从国内回来后,巴基斯坦约我,周末过来看我。然后我们不欢而散。我一直没时间也羞于记录这次龌龊的感情经历。
      我市很大气的女人。但是在遇到对我倾心的男人时也不免得意一番。原本没有认为他会是合适的对象,但是因为他很儒雅,而且对我是呵护有加。而且我6月份那么忙,他是唯一一个对我依依不舍的男人。他几次来给我送行,让我还是很感动的。回国后他也一直给我联系,等我回来。
     从国内回来,我给他带了上等补品,价值不菲,算是一点心意,也是对他对我大方的一种回报。
     所以这周末我们见面我就把礼物给他,然后他说开车去他的城市。我想也好,刚好我们可以多聊聊,我也需要暂时从工作中解脱出来一下。我们到了他家附近,他主动在酒店帮我定下一间房。我把东西拿楼上后,他就回家看儿子了。
      晚上他约我出去吃饭。吃完饭,我提议去跳舞。他一开始介绍自己就告诉我他喜欢跳舞,我也喜欢唱歌跳舞,所以觉得有共同爱好。可是上次因为他姨妈去世,他没陪我去。这次刚好有机会。可是他左右推辞。我只好无趣的回酒店睡觉。他送我回来后就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给他打电话,他过来陪我吃早餐。吃早餐时,他出去接了两次电话,还不时检查信息。我对他的不礼貌很不愉快。
      到楼上收拾好,我请他送我回家。出来结帐时,柜台问我要不要发票,我说不要。他说要,柜台把发票递给我。回来的路上他问我要发票干吗?我反问他,你要它干吗?他说不出来。我就没给他。他送我回来,一路无话。
    回家后他给我发信息。我说我身体不好。因为我周六就过敏,一直打喷嚏。吃了药后,昏昏欲睡。第二天他穷追不舍,问我为什么要发票。我就逗他,你要它干嘛呢?他又问我,回去为什么不高兴。我说,都是你不好。吃饭在一直看信息。他立刻就言语尖刻,我怎么不好了?我给你订酒店,接你送你,你想去哪里吃饭就去哪里吃饭,我一个晚上就花300美元。。。我居然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屏幕上出现的话越来越不堪入耳。
     下了线,我的心情很差。不是因为他骂我,而是觉得怎么人的两面性这么大。他看起来挺儒雅,这几个月的来往我都没有发现他有任何不妥当的言行。而今天他居然这么粗俗至极。
     过了一天,他打电话过来,问我好点没有。我说好多了。但是我认为我不合适和你继续交往下去。他说为什么?我说,我不喜欢你。他立刻说,你以为你是谁啊,可以坐在那里不动就指挥我啊。我宝马都让你开走。你还说我对你不好?我花这么多钱,你就是个妓女我也该睡一觉了吧!更多的不堪的语言让我觉得突然看到蟑螂乱爬。恶心至极!
      我告诉他,我以为你是个优秀的人,至少是个好人,也认真地在考虑我们是不是要继续发展男女朋友关系。你的OFFER很诱人,但是我不需要你的宝马。我有能力过自己的生活。可是我没有想到你会如此的恶毒和肮脏。你根本就配不上我。祝你好运吧。
     之后任凭他怎么骂,我就不再理他。
     我很庆幸,我这么快就看清他的双面性格。可是,我又很遗憾,真正的君子就这么难找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