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

(2011-06-29 21:53:31) 下一个
       刚从朋友家回来,晚上在那里聊了会.我们总是海阔天空,高谈阔论.漫无边际.他两口子对我象自己的家人一样.女主人和我另一位女性朋友今天专程去为我和儿子买了礼物.给儿子买的Tshirt ,飞机模型,还有一个运动包及儿子想要的耐克球针。儿子喜欢打篮球,这下该很高兴了!
朋友也给我买了同样的母子装,和粉红色的耐克运动包。
      他们邀请我周五出去吃饭给我送行。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每次离开中国我的中国的朋友都会一次次送行,一直到我上飞机,泪水忍不住地流。大家都是三四十岁的人了,没有真情,在大厅广众面前怎么会失态?每次我从美国回家,美国的朋友都会给我的孩子家人买礼物,写信。他们也是一次次给我送行。告诉我他们爱我,等我回来。
     我真的感谢神的赐予,生命中到处被友情,亲情包围。我的心总是暖暖的,被爱着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