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he is so lucky

(2011-06-28 14:34:37) 下一个
今天我见到这个国女.一周前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他那里招聘,一个应聘的是个中国人.我们一起吃饭,朋友让我看看她的CV.问我,怎么样?我说,不错,如果她是应聘人中优秀的,你可以用她.上周电话interview 后,昨天她飞过来面试。今天上午我见到了她。她可以顺利得到这份大学的工作。
她很幸运,1我的这个朋友很喜欢中国文化。对中国人比他自己亲戚还亲。
2 我很愿意给她说点好话,毕竟来美国读书多年拿个博士找不到工作很遗憾。
这下,她该开心了。虽然之前我不认识她。人的运气,就是这么奇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