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 F8

(2009-08-10 06:18:09) 下一个

第二天清早他叫醒她,她发现他流鼻血 ,枕头上流了一大片,他身上也有。她看到血就晕,小心翼翼的问他怎么了。他们开车出来,一路他不停的停车下去吐血漱口。她也不敢出声,只是小声说:我这有药,你要不要试试。他不用。他们回到家里,她心里极不舒服,一方面怕血,另一面她觉得在他身边自己都没有自尊自信了,什么都不敢做。没了自我 ,就没有意义了.

 

  最后他还是用了她带的药,挺管用的.她心里舒了一口气.她怕血,怕极了,还会止不住恶心.

 

  他下班回来看到她做好的饭菜说,我带你出去转转.吃过饭他们在附近走着看看聊聊.今天他似乎心情很好 ,她也很高兴.在床上他突然问她:“我们做几次爱了?“ 她说 :“不记得了“ 他笑了说,不记得就好!“

 

  他今天很照顾她的情绪,她去他办公室上网,他给她沏茶,陪她说话. 她在和他做爱时告诉他:“我喜欢你“他说:“现在才喜欢我啊“ 她笑了,他也笑了.她喜欢他的笑,白白的牙齿,配上他俊朗的脸真的很好看. 她在这种欣赏中体会到更多的快乐,她告诉他:“从来没有这样过“.他也可能是受到她的欣赏更加有激情.这一晚,他们才是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