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 F25

(2009-08-19 17:05:32) 下一个
 老实人的话一定要相信!农村阿姨说的很准!

 她搬进公寓的第一天,对面一个男孩子就给她报以微笑.下午就帮她搬家.晚上做饭后请她过来吃饭,和她聊天.当天晚上就请她去跳舞,喝酒.他说她不高兴,想方设法逗她开心.美国男孩子真的很擅长调情.她其实挺拘谨.但是他请她喝酒,轻轻地在她耳边说: 你眼前这个男人是世界上最帅最性感最好的男人,他会让你爱上他的.不信看接下来的30天.她在连饮两杯白酒后,就已经醉了.但是她很高兴,她让他吻了她.他们高兴的跳舞,拥抱.第二天这个男孩子就来约她继续出去.她拒绝了.他问她: 你昨天不快乐吗?为什么要勉强自己.我从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上了你.他们这次冷静的聊了好久. 她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他那么年轻,有活力,帅气,威猛.尽管他每天都给她发信息聊天,叫她honey.

  换了新的单位,上班第一天,她就匆忙中找不到自己的一个箱子。整个楼跑着问找,她很着急。但是还是装的很优雅地和新同事打招呼。在餐厅时,一位黑人同事在和她握手时紧紧拉着她的手不放。见她急着找箱子,就自告奋勇帮助她。他们走到楼上人少的地方时,他就问她能不能有她的电话。她给他了电话,他就说:你很漂亮,我能请你吃饭和看电影吗?我们做个好朋友。我喜欢你!她晕了!匆忙离开
  第二天上班,集体开会。老板介绍她时,一位美国男人向她示好。会议结束他告诉她:你很漂亮,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她说好啊。他请她喝咖啡。反正没啥事,她就随他去了。在咖啡厅里,他试探的想拉她的手。她拒绝了。他问她为什么,她说你是我的朋友。男人对女人的意义就是 朋友 男朋友 丈夫。你是我的朋友。他问她,我可以做你的朋友,但是如果你想让我离你再近一些的话,我很愿意。如果不喜欢,也无所谓。你很漂亮,我喜欢你。她就反问他,你是单身吗?他说,不是。她说,那我们就永远是朋友了。他问她,愿意找男朋友吗?她说:缘分该有就有了。这个男人最后离开时说:你很漂亮,我喜欢你。但是我更喜欢你这里。他指着自己的心!你喜欢吃烧烤是吗?明天我请你到附近的城市去吃,那里有这个州最好的烧烤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