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C

(2009-05-16 10:35:56) 下一个

         他最近也结束了学习班回到单位上班,一样还是忙,只是因为惦记她 ,也就不觉得烦闷了.因为熟悉了,他就会问她.网上常有黄色的东西出来,她就会告诉他怎么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怎么去看那些小短片玩.他也会半夜想起她,打电话: 乖乖,想不想我.抱着你睡觉,好吗?下次见到你,我一定会-----他也会在办公室练字时,不自觉地写她的名字

          省里这一年多来可谓是血雨腥风,一位厅长在这次战争中成了牺牲品,各个领导都是惶惶不可终日,只有他因为提前的出局,避免了左右摇摆.加上他多年良好的群众基础,被他提拔上来的那些厅长们看他还有希望成为一棵大树,就极力拥护他.因祸得福,当他还在想着明天和她约会时她会时什么样子时,组织领导找他谈话了,他又有了风生水起的机会.

        第二天在床上,他刚刚耕耘完毕,电话就响了.他第一次起身拿着电话到窗前接了电话,简单几句话,他遮遮掩掩的,不想在她面前多说.她就径直穿了睡衣去卫生间洗了.他看着她一件件穿好衣服,粉红的蕊丝内衣,黑色的紧身美体内衣, 浅紫色的直筒微喇暗条长裤,深紫色带小印花的收腰小上衣,胸前的那两根细细的飘带刚好衬出她的高耸的胸脯.她光着脚穿上墙角那双深紫色脚踝旁边一朵紫色小花的高跟鞋,不是皮的,但就是因为布的, 才让那做了水晶甲的双脚显得那么高贵.她随手掏出包里浅紫色带闪钻的竖发夹,把那乌黑的长发随意的夹上.摸摸自己做爱时忘记去掉的水钻耳钉,然后对着镜子依次用爽肤水,眼霜,保湿霜,粉底液,散粉,眉笔,睫毛膏眼线笔,一点眼影,唇线笔,口红.完了又拿出一支护手霜,她才想起他在看他,扭头对他嫣然一笑,说: 看啥呢!

      他们前后下楼来到停车场,她上了车,他从他的车后备箱里拿出两盒礼品放到她车里.再见,她说.他挥挥手,说开车小心!他看着她打转向,加速驶离了停车场.他在自己车里坐了好久,看着对面她空出的停车位,他意识到不知从什么时候,他就没有顾及的把车停在她对面或是旁边,和她一起下楼,看她离去.他怎么象50多岁的人啊,他就像年轻人一样和这个女人谈恋爱,他看她已经不是普通的女人,她是一种精致的美,温暖的美,柔柔的美

      连着3天她发信息他都没理她,她知道组织和他谈话,但是不知道结果.要么就是赋闲,退二线要么就是升职.但是50多岁在升是有些难度的.她才不想那么多呢.

       
    他回信: 老夫已退休,无事勿扰.她就说: 人的一生有很多种活法,但是都要经春到冬,有的人在秋季是干瘪的枯草,而你是魁梧的大树,希望你趁着闲暇能细数曾经的辉煌和灿烂,别忘了我这里有对你仰慕的爱

    他说: 不敢当

     他们又一次来到酒店,什么都没说,她的皮包扔到地上,甩掉高跟鞋,就被他抱在床上. 事毕,他说: 我调 到XX了,她说: 我知道你升官了.他说: 怎么知道的?她说: 你那天接电话,我猜的.但我不在乎! 他笑了: 小丫头!
   
       他们都笑了.他吻着她说: 你知道我已经老了,给不了你什么,所以我不能爱你,喜欢你,这样会害了你.但是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女人!我在官场看多少女人不惜为利益出卖色相,投怀送抱都没动过心.但是你是我的福气!(6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