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话的猫猫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猫猫的梦话述说着绵绵情意
个人资料
正文

小东东的成长回忆录

(2010-03-14 20:41:44) 下一个
自小就对猫猫情有独钟,一直想要一只自己的猫猫,所以从小就跟邻家的猫猫培养感情。记得有家邻居是开小店的,因为店里老有耗子,家里就养了只猫捉老鼠。白天呢,猫猫就放在门口晒太阳。每次经过他们的小店,都会忍不住停下来去和猫猫玩。那只猫跟我也很好,每次见到我就主动上来蹭。
后来出了国就下决心一定要有一只自己的猫猫。终于碰到一个朋友也是猫咪爱好者,每天都在门口留些猫食给apartment里的一只流浪猫,也就是小东东的亲妈。有一次,听说是她生了3只小猫,最后都不知去向,后来朋友看到她又怀上了,就把她引进家。让她在家里住了一个月,一直到小猫生出来并断奶了为止。于是,就有了小东东。这一个月,朋友给她吃好喝好,为的就是要让她这胎的小猫有健康的体魄,不至于以后万一要继续流浪,受不起风寒,以至早年夭折。
2006年3月15号,猫妈妈顺产,生下小东东和她姐姐。朋友的朋友听说有小奶猫了,就说等断了奶就过来抱一只走。我呢,打听到她还没决定要哪一只,先下手为强,抢了小东东在先,一个月就把小东东抱回家了。老妈开始是一向不喜欢猫咪,对于她只好采取先斩后奏的办法,让她不得不让我把小东东抱回家。现在是轮到我吃小东东的醋了。老妈视小东东为掌上明珠。捧在手里怕丢了,整天爱不释手。等到朋友的朋友来看的时候,只剩下她姐姐了,觉得长的黑,像爸爸,就没要,朋友只好收留了姐姐。后来朋友在外州找到工作,临走前还来看看了小东东,那时候已经两岁了。还说小东东长大了。其实还真是要感谢这个朋友,没有他,我也没有小东东这只聪明猫猫。

话不多说了,上几张旧照片先。小东东的生日玉照,过两天上。


出生一个星期的小奶猫们


两只小奶猫,小东东和她的猫姐姐


猫妈妈亲小东东,猫姐姐却吵着要吃奶


除了小东东以外的全家福,猫妈妈,猫爸爸,还有小猫姐姐


刚刚抱回家的第一天,正好是她的满月。有点矜持,有点害怕。


小东东的一岁生日玉照,虽然刚刚喀嚓掉没多久,但是恢复的很快,也很健康


两岁的小东东。在生日那天没来得及照玉照,后来补的。


三岁的小东东,开始努力攻读学士学位,是中科院少年班的一号种子

四岁的小东东过两天上

再来吼一声,祝小东东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