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静静的湖静静的山静静的钓鱼静静的看loon

(2018-07-19 18:12:1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田园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na88'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只是一种静静平和的生活方式。
Hanna88 回复 悄悄话 离我太远了,否则我一定拜访你!
Hanna88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你这样的生活了!
田园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我们喜欢安静,很少去那些人多的地方,我上次去国家公园是2016年,反正缅因州本身就像是美国的后花园,那里景色都很美,我们就家周围静静地玩玩。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园式生活' 的评论 :
我和LP在Ogunquit和Wells的海边停留两天,在Bar Harbor停留两天,
其中一整天暴雨,在旅社看电视,
Acadia National Park多年前去过,
现在進歩很多,還有免费Bus可以坐.
田园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去国家公园玩了吧,下次来可以拐弯到我家做客,请你吃我养的鸡鸭鹅。今天钓的不算多,吃剩下的冰柜存着,我喜欢聆听潜鸟的鸣声,它们真漂亮,看着它们自由自在的过活,我也活在缅因州的漂亮景色中。鱼湖里多的是,喜欢可以天天钓。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多魚怎么吃?
分两條吧,两週前去缅因州的旅游,
吃了龍蝦,好山好水,羡慕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