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故事-11

(2009-02-09 02:28:55) 下一个
转载迷茫中。 (2千字)美国小猪 2-6 17:21
这几天,我好好的考虑了。但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当我问他如果来中国工作,打算月薪多少时,他居然告诉我只要1500USD到2000USD就可以了。我算算他的抚养费,一个月就要去掉人民币5500。他还有房贷近900USD要付。真的不知道如果他月薪只有1500USD在中国我们怎么生活?我现在没工作他也很清楚。当我工作时工资不高他就更清楚了。他不肯我去为别人打工。只说以后来了中国给我些钱,让我自己去作点什么。但是我翻着他的离婚书。算来算去。他在中国的收入也不够的呀。到底是咋回事? 我不敢问他这事。 他过去曾经和我翻脸的。我的直觉告诉我,很多事不大对劲的。
但是又无法知道清楚。他是去年7月拿到离婚书的。三套房产和一切都给了EX。他净身出户的。但是在我们聊天过程中,我曾经听到他说,他的孩子总向他要一些很贵的东西,让他买。而他的月薪税前也才不到5000USD每月。记得的很清楚,去年一次谈话时,他谈到他的孩子,那时,说,他们也将是我们的孩子。当时,我啥都没说。。。
但是过了一个月后。我借题发挥和他争论时告诉他“ 你的孩子永远是你和另外一个女人生的! 那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在你的孩子心里,永远都只有一个妈,那是你的EX,他们都已经十三四岁了。他们怎么可能认同我是他们的妈呢?‘ 那时,他哑口无言。。。过了好久才说。我说的是事实。。
我没孩子。我想以后要两个孩子。他比我大了17岁。 但是也想和我生个孩子。我知道他并我缺孩子,骨子里并不想要。。之所以让我生一个,是为了稳固我们的婚姻。。
这几天就是因为签证的问题一直和他闹。
因为如果他在中国工作三年,我不可能拿到绿卡了。即便拿到了也得因住在中国而作废。而他虽然答应我,他不回美国这三年,但是谁又敢保,他真不回美国呢,如果他的孩子要他回去看他们,他能不回去吗。他告诉我除非特别的事,他回去。但是我说,那我怎么办?我们是夫妻,现在因为他我拿不到绿卡,没办法和他一起走。如果他去了美国因为什么原因不回来了。我连人影都找不到。连他住哪里我都不清楚。我也出不去的呀。。
我告诉他的很清楚的。。我找LG不是为了绿卡,我们可以永远住在别的国家,但是我必须要能和LG一起走当他需要移动时,不能扔下我一个人让我等等等。。。等,,我等够了,等怕了。。。
到真的希望他不是美国人,我拿绿卡没那么费劲,我们住在中国,每当假期,我们可以一起过去,看看玩玩的。
但是,现在是他决定了非来中国工作。根本不问我的想法和感受。
一直说让我信任他,
如何信任?
每次,和他谈论,如果他在中国工作期间,如果他回美国,我和他去不了时,他只会说。我不会离开你的。。但是看了那么多MM的帖子。。我没安全感,万一一个人突然失踪了,那么我咋办。象这里曾经看过的一个MM的帖子。太可怕了。。。再信任一个人,也得做好保护自己的措施。。。。
迷茫中。
犹豫中。
我是个美国法盲。根本不懂美国的任何法律。 即将结婚的美国的他,在美国有三个孩子。两个还小。他一直都不想我去美国生活。我就是不明白咋回事。问题出哪里了。。其实今天看了两个MM的关于支付EX抚养费增加的类似的帖子,总算明白了。真的看不好以后的路。唉。。。现在真不想结婚了和他,虽然,我们的订婚仪式都已经举行了在中国。搞的还很隆重呢。但是一想到这些日子里,他的坚持,他坚持不让我这么早过去美国,和说要来中国工作三年。还说是为了我才来中国的。可是我一点也不想他来中国工作。我想先去美国呆一年拿了绿卡在和他去别的国家工作。但是他不肯,就是坚持他的今年的中国工作行程。我问他原因,他说为了我。可这都不是我想要的。真的很不开心。加上这些日子,在这里看姐妹们的帖子,说一些美国的事,当看到那些支付EX抚养费增加的帖子时,真被吓着了。 太可怕了。一辈子和一个女人纠缠不清。不是百岁老死,而是被他和他前妻的过去给折磨死的。真的越来越没信心了。本来他不想我这么早去美国就已经引起了我的疑心了。看了MM的帖子,总算能明白点了。 可能他想和我先住中国,等过个三五年的孩子大了。过了18了。我们再回去。 真不明白。现在怎么陷到这个怪圈里了。 太恐怖了。 怎么办啊。。。何去何从? 觉得他人挺善良的,有点不好意思说不结婚的话来。说不出口。但是呆在中国三年,真不是我想要的。我想先去美国一年再回来的。 何去何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