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大学室友

(2009-01-22 10:21:36) 下一个
一个27岁未婚男的有一个14岁女儿,儿子说,一俵人才,他身体非常强健,所以他同时间内有几个性伙伴(sugar mama),他的女友基本都是年轻的单身妈妈,租住政府提供的廉价房子。她们都给他钱花,喜欢吸大麻,(后来他到过我家我见过,的确如此)。儿子说他带常脏衣服去那些女友家洗,常常把我儿子的脏衣服一起带去,吓得我说,儿子呀,不要让他帮你洗衣服,得了性病咋办。

吸完大麻后,就开始叙述他的人生,他13岁时和14岁的女友有了一个女孩,他父母活着时帮他代养,不幸他父母双亡,孩子被政府拿走,送的寄养家庭。
一日,他吸完大麻后,大骂女儿的妈妈,因为女儿的妈妈伶仃大醉带着新结识的男友去看女儿。

这后来的13年从来没有不戴套套做,一日他没有套套,拍醒我儿子要套套,儿子说没有呀!
天呀我问儿子,他们就在你们的宿舍,你还在屋里,是呀,我晕 :ugreat: :ugreat: :ugreat: :ugreat:我儿子是我先把预防针打好了,免疫力增强了,这美国,可是一般的乱,万幸我儿子,愿意跟我讲这些,把我当朋友,我也见识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