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鸡

(2009-09-25 16:52:33) 下一个


一个农夫养了一群鸡,但是只有一只公鸡。

面对成群的妻妾,这只公鸡就变的很懒惰,没有了斗志,似乎努力与否根本就不再重要,所以每天好吃懒做,懒懒散散。

农夫看到这种情形,就认为是这公鸡需要一个竞争对手才有动力。所以,就到市场是买回了一只年青的公鸡,放到了院子里。

这只年青的公鸡来到之后,看到成群的母鸡,个个美丽动人。再看那只公鸡,蓬头垢面,臃肿肥胖,心中窃喜:“这下好了,这班美丽的姑娘就都是我的了!”

他走到老公鸡面前挑战的讲:“嗨!我来了,是来代替你行使丈夫的职责的。你就自己乖乖的离开吧!到那些不需要男人的地方休息去吧。”

老公鸡怯怯的讲:“假如我们比赛跑步,我可以赢你一圈的话,你是否可以让我留下,并给我两只母鸡做我的妻子?”

新公鸡哈哈大笑:“即便我让你先跑半圈,你也是不可能赢我的。”

老公鸡讪讪的讲:“好吧,我就让你让我半圈。我们比赛吧。”

这老公鸡就开始绕着农夫的房子跑,半圈以后,正好跑到了农夫的门前,而后面跟着追过来的就是那只新公鸡。看到此情景,农夫举枪打死了那只新公鸡。

农夫的妻子问到:“哎!你刚刚买了那只新公鸡,为什么竟然一枪将他打死了?”

农夫回答:“这是这个星期以来我买回的第三只同性恋的公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