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股市 股市

(2012-09-14 22:50:13) 下一个

当我盯着屏幕上的每一根烛线
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   
除了红与绿的交替和莫测之型   
我似乎看到了MM诡秘的笑容  

我在这里欢笑   
我在这里哭泣   
我在这里赚着   
也在这赔去   
我在这里祈祷   
我在这里迷惘   
我在这里寻找   
也在这儿失去   
股市 股市

 

头肩顶和V字底间有三个大波   
就像霓虹灯到月亮的距离   
牛和熊在挣扎中相互告慰和拥抱   
寻找着追逐着的似是而非的机遇  

我们在这欢笑   
我们在这哭泣   
我们在这赚着   
也在这赔去   
我们在这祈祷   
我们在这迷惘   
我们在这寻找   
也在这儿失去   
股市 股市 
 
冲浪中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chart上有太多让我痴迷的东西   

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离去   
我希望我的本金还在账户里  


我在这里欢笑   
我在这里哭泣   
我在这里赚着   
也在这赔去   
我在这里祈祷   
我在这里迷惘   
我在这里寻找   
也在这儿失去   
股市 股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