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归家的旅程

(2018-05-23 16:32:31) 下一个

在这个热闹的星球上

曾经觉得自己是孤单的在行走

不知道为什么知道

      自己的“家”不在这里

却不知道在哪里

 

不知道为什么

内心总是在热切渴望

回到真正的“家”

 

一次又一次在尘世的家中

仰望日月星辰

面对无边苍穹

内心涌出声声呼喊

   “我要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知道

       只有回家 才会得到真正的满足

 

可是心中渴望的“家”到底在哪里啊

我  不知道

我  真的忘记了

 

灵魂的呼喊

持续了成千上万年

留下的深深印记

在每一次的地球之旅

化为内心止不住的深切渴望

 

一世又一世

在万丈红尘中

在名利权情里

在修道院、教堂、道观、寺庙里

寻找能满足心中渴求的隐隐约约的“家”

 

不知道为什么知道

       只有回到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家”

才能真正填满内心深邃无垠的所有渴求

......

某一日遮蔽的帷幕掀起一角

失忆的我又一次想起来了

我是离家探索/游玩而迷途的神子;

我想起来了

你,他/她 ,你们,他们全都是神子;

我想起来了

我们自己选择/同意忘记自己真正的所是

       被称之为无限永恒/全知全能/无所不在/极乐安宁的道/上帝/自性

 

顺应神性火花的呼唤

再一次走在归家的路上

这是一条通往永恒幸福、自由解脱之路

 

在如今的世上这是一条少有人走的路

愿听到神性火花呼唤的你

       携手同行

共同回归那本所是

        I AM THAT I AM

 

意识的七个层次

人类的起源和未来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三)宇宙飞船、天使与神兽来访

睡着的预言家---20世纪最著名通灵人

通行天堂与地狱的科学家及其见闻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ersi' 的评论 :祝福! 准备好回家的灵魂:)
niersi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I feel the sam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