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双生灵魂

(2017-10-09 13:55:51) 下一个

 

选自《灵性炼金术》 约书亚通过帕梅拉传导 

译者:阿光 / 李平 / 林荆; 插图:Simon Dewey

摘录编辑:柠静

 

双生灵魂

 

在这里,我要聊一聊双生灵魂的概念,或许这对你们所有人来说都很熟悉。双生灵魂这个概念对你们有很强烈的吸引力,不过也可能变得非常危险,因为它或许会被以某种方式解读,以至于增强了你们每个人内在的出生之痛和情绪依赖,而不是解决它。当你把双生灵魂的概念想象成「有个人完全适合我,并让我完整」,就会发生上述状况。然后你会以为自己深深思念的合一与平安,会在某个与你完美相配的人身上找到。

 

根据这种对双生灵魂不成熟的看法,这两个灵魂被认为是合在一起才会完整的两半,而这两半通常分别是男性和女性。所以这样的看法不仅暗示你本身并不完整,而且你本质上是男性或女性。你或许可以看出,站在灵性的观点,对双生灵魂的这种看法并不健康或具有疗愈性,因为它让你依赖外在事物,也否定了神性本源——那个本源暗示着你是一切(是男性也是女性),还有你本身就是完整且圆满的。它创造出各种幻相,让你远离家园——我所说的「家」,意指你的本质,也就是你的「我」所具备的神性。没有任何灵魂应该成为别人的另一半

 

双生灵魂的确存在,而且就如同字面上的意义:它们是双胞胎。双生灵魂拥有相同的「感觉基调」或振动,或者你也可以说,它们出生的时间一样,就像生物学意义上的双胞胎。这个特定的出生时间、这个时空中独一无二的时刻,造就了这两个诞生灵魂内在独特的感觉基调。它们不会互相依赖,而且既非男性也非女性,但它们一定会彼此欣赏、频率一致,就像志趣相投的人一样。

 

为什么双生灵魂会被创造出来?他们为什么存在?你常常认为某样事物之所以存在,是为了其中的学习过程,但是对双生灵魂来说却非如此。它们的存在不是为了学习,而只是为了愉悦与创造力。双生灵魂在二元世界没有作用,而当你超越了二元性,当你重新与内在那完整未分、能够化为任何形式或样貌的神合一时,将会遇到自己的双生灵魂。双生灵魂会在回家的旅程中重逢。

 

让我们回到旅程的最初。在离开合一的状态、成为个体的那一刻,你进入了二元世界,突然之间,出现了黑暗与光明、大与小、生病与健康等等。现实被一分为二,你于是失去了自己真正是谁的参考架构。最初,你把自己当作「整体的一部分」,现在则是一个从整体中被扯离的单独部分。但是在你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有一个与你相等、跟你几乎一模一样的个体陪伴着你。你们俩在那张合一的毛毯中曾经占据着「同一个地方」,彼此靠得很近,以至于你不知道你们是两个,直到你出生。连结你们的,是某种超越二元性,比二元的历史还久远的事物。这无法恰当地用文字描述,因为它挑战了你们一般对身分的定义——通常你们会认为自己不是一,就是二,不可能同时是两者。

 

现在你们俩都展开了一场走过许多经历的漫长旅程,体验过二元性的极端,逐渐发现自己的本质不在二元之中,而是在二元之外,在它之下的某样东西里。一旦你深刻意识到这种潜在的合一,你的回归之旅就开始了。慢慢地,你越来越不执着于那些外在事物,例如权力、名声、金钱或威望;你越来越了解到,关键不在于你体验了什么,而在于你如何体验。你透过你的意识状态创造了自身的快乐或不幸,你正在发掘自己意识的力量。一旦你经历过二元性的所有高与低之后,将会遇到你的双生灵魂。当双生灵魂出现,你处于它的能量之中时,你会认出自己内在一个非常深刻的部分——你那超越二元性的本质——因此,你将开始更加了解自己、意识到自己的本来面目。你的双生灵魂是你的参考架构,带你超越你累世以来对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当你在双生灵魂中看到自己的映射,你就释放了自己;它是来提醒你的,跟情绪依赖无关。与双生灵魂相遇,会让你们彼此变得更强大,成为更有自我意识的独立个体,在地球上表达你们的创造力与爱。它会加速你回家的旅程,因为它帮助你跨越到更高层次的合一,又完整保留并表达你的「我」,也就是你独特的个体性

 

最终,我们都是合一的,被我们内在都有的一种能量支持着,但同时我们之内又有着个体性。双生灵魂在某种程度上连结了个体性与合一,它就像个通往合一的踏脚石。假如你在意识和物质(肉体)层次与自己的双生灵魂结合,将会创造出某种新事物:由你们俩的联合行动所产生的第三种能量。比起只有你们两个,那种能量有助于更大规模地加强合一意识。因为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所以两个灵魂会觉得受到启发,用符合它们独特天赋与技能的方式,将爱与合一的能量固定在地球上。如此一来,双生灵魂的爱就在「个体性」(being one)与「合一」(being One)之间建立了一个踏脚石。双生灵魂之间有着深刻的内在连结,但那并不会改变它们本身是完整个体的事实。它们的结合带来爱与喜悦,它们的相遇加强了创造力与自我实现;它们彼此支持,却不会落入情绪依赖或上瘾的陷阱。双生灵魂之间的爱不是为了让彼此完整,而是为了创造某种新事物:不是两者合而为一,而是两者合而为三。

 

疗愈宇宙出生之痛

 

你将会在某一刻遇见你的双生灵魂,知道这一点就够了,请不要老是期待着它的出现,而让自己无法安于此时此地。这一刻真正重要的是,充分了解到你深切渴望的爱与平安就在自己之内。关键是你要知道这份完全的自我接纳永远无法从别人那里得到,即使是你的双生灵魂。

 

那种想在对方身上获得完全的合一与平安的诱惑,不仅出现在感情关系,在亲子关系当中也有。想想看,那些偷偷希望自己的孩子实现所有他无法成就的梦想的父亲或母亲,或是长大后依然抓住自己的父母,把他们当作绝对的避风港的孩子。

 

觉察到潜藏在你的关系中的动力与目的,并在你的意识之光中疗愈它们,是非常重要的。你的宇宙乡愁无法被一段关系,或是在一段关系之中疗愈,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你自己——透过彻底了解你的本质,了解你的光、你的美、你的神性。这就是你旅行的目的。

你也不会回到你来的那种合一状态。你从中出生的「爱之毯」是你的胚胎期,而现在你正成为成熟的神。你将从自己的心创造出一个充满绝对平安与爱的场域,并且无条件地与他人分享。那就是神的本质:无条件的爱,不带任何意图与算计地散发、创造与珍惜。现在我想请你安静一会儿,去真正感觉你的「我」,你本身独特的存在。如果你正被人群包围,那就花点时间去强烈地感受你的「我」。你绝对是神的这一部分,那不是可以被夺走的东西,而是一个无可否认的「是」的存在。

 

现在去感受一下,你的「我」存在这个无可否认的事实,如何成为你喜悦和力量的源头。接受你自身存在的奇迹,并拥它入怀。是的,我是我,我是分离且独特的,我本身就存在;我可以深入地和别人连结,但永远保持着一个「我」。你或许会认为这个事实背后是孤独与凄凉,但请你超越这些想法,去感受你内在的力量和活力。如果你真正接受你的个体性,就会体验到自信和信任;在那样的基础上,你会创造出充满爱的关系,而孤独与凄凉就会消弭于无形。

 

当孤独与凄凉的感觉淹没你时,就把内在小孩抱在膝上,去关注它的伤痛,它正渴求着在胚胎期曾经体验过的全然的平安,想在你的伴侣、你的孩子、你的父亲或母亲,或是你的治疗师脸上看到那份安全感。接着让内在小孩看你的脸,对这个孩子来说,你有一张天使的脸。你本来就该以你所能想到最纯粹的方式去疗愈这个孩子,我或任何「大师」都无法为你完成这件事,我们只能告诉你方向,你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最后,我想请你花一点时间来感觉我们是结合在一起的,感受我们之间的连结——即使你不在现场,而只是在阅读这本书也一样。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我」,而是专注在我们之间自由且轻松的结合。去感受那股能量,感受让我们连系在一起的事物——那是一种对完整状态的渴求。现在想象一下,我们被最强大的能量围绕,那是你觉醒自我的能量、你内在天使的能量。让我们吸入这股能量,并花一些时间深切感受它的力量。

谢谢你的临在。

 

注:转贴此文,是因为上个月的一次活动中,我清楚明白的认出了我的双生火焰(灵魂),其实一直都不关心这玩意,冥冥中安排来了,一定有他用途。有趣的发生与认出场景,另文表述哈哈

 

 


http://vera2013rl.pixnet.net/blog/post/140957348-聖哲曼大師%3A-靈魂伴侶與雙生光靈魂-----與2013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aint-germain-twinsouls-and-twinflame-14062012-glr-méline-lafo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ersi 回复 悄悄话 无始亦无终。不生亦不灭。
万物一体。所以的being 都是soulma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