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历史上最伟大的赚钱秘密

(2017-05-04 09:24:26) 下一个
摘录
作者简介
乔·维特尔是全球最畅销的图书《精神营销》的作者,他的其它作品还有电子书《催眠书》、《精神营销的力量》等等。
他最近的作品是《让财富找你》。
乔·维特尔是现在最顶尖的五位市场营销专家之一。也是美国一家著名营销咨询公司的总裁,由于他将精神潜能与营销相结合的杰出贡献,被美国商界誉为"精神营销之父",他的客户包括国际红十字会,PBS,赫尔曼儿童医院。以及很多一流的国际大公司。
如果你想吸引更多的金钱进入你的生活,读读这《历史上最伟大的赚钱秘密》!如果你想知道洛克菲勒、卡内基、比尔·盖茨都奉行的同一条财富黄金法则,就读读这《历史上最伟大的赚钱秘密》!它给你力量与智慧,让你大开眼界。
 
布施的力量

作者:John Harricharan 

  那是几年前的一个炎热的夏天,我正要去杂货店买些东西。那时,我经常要去超市买东西,因为我从来没有足够的钱一次性的买下够吃一个星期的食物。 

  要知道,当时我年轻的妻子,在经历了与癌症的痛苦的争斗后,几个月前刚刚离开人世。由于没有买保险,所以也没有保险赔偿金,她留下的只有一大堆帐单。我有一个兼职工作,连供养我的两个孩子的生活都很紧张; 情况确实糟糕。 

  那天,带着我仅有的4美元和一个糟糕透了的心情,我又去超市了,准备买一加仑的牛奶和一条面包。孩子们 已经饿了,我总得给他们点儿东西吃。路上,在我等红灯的时候,我注意到路的右边有一个年轻人,一个少妇和一个孩子站在路边的草坪上。午间酷热的阳光无情的蒸烤着他们。 

  那个年轻人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愿意为食物工作”。那个夫人站在他的身边,目光怔怔的看着等候绿灯的车辆。孩子可能只有两岁,坐在草地上,手里抱着一个只剩一只手臂的玩偶。我盯着这个景象,看了足足 30秒钟,直到绿灯亮起。 

  我多么希望我能够给他们几元钱啊——但是如果那样的话,我就没有买牛奶和面包的钱了。4美元只能买这些东西。绿灯亮了,我看了他们最后一眼,带着负罪(因为我没有帮助他们)和悲哀(因为我没有可以和他们分 享的金钱),往前开去。 我一边开车,一边情不自禁的回想着刚才的情景。

  那位年轻人和他的家人悲哀幽怨的眼神,一直伴随着我。大 约开了一英里的路程,我再也无法忍受这种感觉,就好像我能亲身感受到他们的痛苦一样,我觉得我必须做些 什么。于是,我掉转车头,回到我刚才见到他们的地方。

  停了车,我从我的4个美元中,数出两个交到他的手中。他含着泪向我表示感谢。我微笑着,开车向超市行去 。也许,牛奶和面包都有卖的,但我可能只能买到其中一种...不管了,只有这样了。 

  我停了车,满脑子还想着刚才的事情,并为自己感到骄傲。当我迈出车门的时候,我的脚好像踩着什么东西似 的,突然在地上滑了一下。我低头一看——哇! 竟然是一张崭新的20美元的钞票!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四周看了看,然后怀着敬畏的心情将它捡了起来,然后进到超市里,买了牛奶、面包以及其他一些我 正急需的东西。 

  这件事情永远的刻到了我的心里。它提醒我,宇宙神秘和奥妙远超出我们的想象。它让我坚信,在“布施”这 一方面,我们永远不可能“超越”宇宙。我布施了两美元,却获得了20美元。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又路过那家人的时候,我又和他们分享了额外的5美元。

  这个故事只是发生在我的生活中的许多类似事件中的一个。 我们施出去得越多,得到的也越多。也许这就是 那条宇宙公理:“如果你想接受,就必须先要给予”。 

  因为他给出的越多,反而拥有越多”。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我们没有什么可布施的。但只要仔细的观察一下,我们就会发现,即使我们拥有得很少, 也总有可与人共享的。因此,不要总是说“等我有了足够多的东西的时候再来布施”,因为只要我们坚持分享 ,我们就会打开宇宙的慷慨之门,并吸引富足的洪流流向我们。 

  你不需要仅仅因为我说了的这些话而认可这个道理。亲自作一作,真诚地去布施,你会惊讶于你所得到的回报的。一般说来,“回报”并不从你施舍出去的那个方面回来,而是会从一个你所意想不到的方向回来。这就是 你的富足之路。 

  试一试这条宇宙公理;

  给自己一个机会。宇宙公理永远都是成立的。 有时候回报可能没有上面的故事中的那样快,也有时候可能更慢些。但是,请坚信:施予必将获得,而且, 你获得的要比你施出的更多。

  当你布施的时候,不要怀着一颗恐惧的心,而是要带着感恩之心去布施。你将惊讶于这个宇宙公理的运作。 

  试试吧,你会喜欢的。

 

  历史上最伟大的赚钱秘密!

 如果你想得到金钱的话,你只需要做一件事。 这件事也是这个星球上最最富有的人已经做过的,和正在做的事情。 这也是在无数古代经典中已经描述过,并在今天仍被推崇的事情。 这也是一件虽然可以带给任何人金钱和富足,但大多数人却害怕去做的事情。

 这件事到底是什么呢? 

  John D. Rockefeller(洛克菲勒,美国“石油大王”)还是孩子的时候就身体力行这件事。他成为亿万富翁。 

  Andrew Carnegie(卡耐基,美国“钢铁大王”)也做了。他成为举世闻名的大亨。

 到底这个最伟大的赚钱秘密是什么呢? 

 到底这个对任何人都有效的秘诀是什么呢? 

 将你的钱布施出去。

  对。布施出去。 

 布施给那些帮助你触及您的精神世界的人们。 

 布施给那些启发过你,服侍过你,治疗过你,爱过你的人们。

 

  布施,而不要期待回报,但是要坚信:回报一定会从某个地方来到你的面前,并且回报的数量会超过你的施与 。 

  1924年,John D. Rockefeller写信给他的儿子,解释了他关于布施金钱的行为。他写道:“从我还是孩子的时候起,只要我得到金钱,就一定会布施出去;随着我的收入的增加,我也同步增加 我的布施”。 

  注意到他的话了吗? 

  当他的收入增加的时候,他也增加他的布施。在他一生当中,共布施出5亿5千万美元。 

  有人认为,洛克菲勒只是为了改善自己的公众形象,布施一点点小钱,装装样子而已。事实不是如此。在洛克 菲勒公司里负责公共关系的人是 Ivy Lee;阅读 Lee 的传记《取悦公众》(作者是Ray E ldon Hiebert),我们可以知道,作为一种个人行为,洛克菲勒数十年来一直坚持布施,Lee 所做的不过是让公众知道这些事情而已。

   P.T. Barnum (美国著名广告家,宣传家)也布施金钱。我曾经写了一本关于他的书,《每分钟 都有一个顾客诞生》(译者注:Barnum曾有一句名言:每分钟都有一个蠢货诞生)。Barnum认为 ,有一种他称之为“盈利性慈善”的规律,施予,必将获得回报。当然,他也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卡耐基也有庞大的布施数额。当然,他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Bruce Barton,著名的BBDO广告公司的创立者之一,也是我的一本书《失踪的7个成功秘密 》中的关键人物,他也相信布施原理。1927年他写道: 

   如果一个人一直为他人的利益服务,甚至这种善行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下意识的习惯,那么宇宙中所有的善 的力量都会汇集到他的身后,成就他的事业”。 Barton成为一名畅销书作者,商界精英,无数项目的捐助者,当然,非常、非常的富裕。 有人可能会说,这些早期的大亨们有的是钱,所以布施对他们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我认为,他们之所以 有钱,是因为他们愿意将自己的钱无条件地布施出去。

    布施导致收获;布施导致富裕。 

    我再重复一遍: 布施导致收获。 布施导致财富。 

    现在,企业向有价值的项目捐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因为这样可以提升企业的形象,当然也会帮助那些受资助 的对象。Anita Roddick的车身修理厂,Ben Cohen 和 Jerry Greenf ield的冰淇淋,Yvon Chouinard的Patagonia户外服饰等,都是布施利益于商务的活生生的例子。 

    但是,我在这里要谈的,是作为个人行为的布施。我要说的,是“你布施金钱,你将收获金钱”。 如果要我说人们在布施的时候经常会犯什么错误的话,那就是人们往往布施的太少了。 他们紧紧攥住自己的钱,只让小小一股涓流从指缝中流出,作为布施。这也正是他们不会获得的原因。你必须布施,大量布施,才能进入生命的“获得”的洪流。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听到“布施”这个理念的时候。那时,我认为这只是那些希望从我们手中得到些什么的人的 一个小小的伎俩,他们想让我们布施,而他们得到。 

   因此,当我布施时候,我表现得像一个吝啬鬼。自然的,我所得到的也和我所付出的相等:布施的少,获得的少。

   直到有一天,我想真真正正的测试一下这个理论。

   我很喜欢励志故事。我经常阅读这类故事,收听它们,分享他们,甚至传颂这些故事。

   我决定要好好感谢 w ww.tut.com 的 Mike Dooley 先生,因为他每天通过电子邮件和大家分享他所收集 的励志故事。 我决定布施给Mike先生一些金钱。要是放在过去的话,我一般可能会布施个5美元什么的,因为我害怕贫困,怀疑布施原理的真实性。但是这次我决定有所改变:我拿出我的支票本,然后写了一张1000美元的支票。 这是直到当时我一生当中最大数额的一次捐献。 

   是的,这个数目让我有些紧张,但也更让我感到激动,因为我决心做出改变,我要感谢 Mike 先生,更想看看布施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Mike 非常震惊。从我的邮件中收到支票后,他开车回家时差点撞到人行道上。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件事。 他还亲自打电话向我表示感谢。我真是喜欢他那孩子气的惊讶,简直 就好像那是一张“百万英镑”一样。( 注意这一点!)

   我享受着这种“因为我他很快乐”的情绪。我很高兴我能捐钱给他。不论他用这些钱来做什么,对我都无所谓 ,重要的是,我帮助了一个人,让他能够继续努力的从事我所信仰的工作,这种感觉简直太棒了。我当时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冲动要去帮助他,直到现在我还时常愉快的回味那次捐助。 

   然后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有人想找一个和他一起写书的作者。这个工作最后给我的报酬是我此前布施出去的很多倍。 

   然后一个来自日本的出版商和我联系,希望买下我的一本畅销书《精神营销》的翻译版权。他们也给了我一笔 多倍于我给 Mike 的钱。 

   也许你是一个怀疑论者,你会说所有这些事情都毫不相关——也许,在怀疑论者的脑子里,它们确实是没有关联的事情;但在我这里,它们之间是有关系的。

  当我捐钱给 Mike 的时候,我给自己和整个世界发出了一个这样的信息:我是富有的,我在宇宙的良性 循环的洪流中。同时我也建立了一个吸引金钱到我这里的磁性原则:

   布施,就会得到。

   布施时间,你将收获时间。

   布施产品,你将收获产品。 

   布施爱,你将收获爱。 

   布施金钱,你将收获金钱。 

   这个小小的提示已足以改变你的财务状况。想想上个星期谁曾激励了你?谁让你自我感觉良好?让你对生活、 梦想、人生目标感到充实?

   捐给这样的人一些钱。要发自你的内心去捐款,不要像一个吝啬鬼那样痛苦的布施。让你的布施发自“富足” 而不是“贫乏”。不要期望从你的布施对象那里得到回报,但您可以预期,回报一定会来到。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一定会看到你的富足的繁荣。这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赚钱秘密! 

 

原文转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04d11440102y436.html

历史上最伟大的赚钱秘密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