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创造和平最快道路

(2017-02-27 10:39:26) 下一个

创造和平最快道路

静心(又名静坐,冥想)是增福培慧的最好办法,个人通过静心的修习,可以大大提高生命的质量,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增长智慧,使身心强健,更好的获得灵感、聆听内在声音。如大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生前的一千多项的发明都是他在静坐中连接到灵界一个智慧宝库得来的。      

静心可使脑神经思维静止,是一种最佳的休息。若是能每天练习静坐,就可以更认识自己、更自信。找到自己生命真正的价值,对生活会有不可思议的助益。换句话说,静心是你与内在的自己交朋友,使你最终走向完美。当你更能掌握内在心灵的世界,就能活出生命的本来面目:和谐、喜悦、富足。耶稣、佛陀等诸多圣人更是在冥想中悟道。

若能一群人集体冥想,能量会很强大,更易于连结高等意识。当全世界提升到高等意识层次的人数达到临界量,每个人将会突然醒悟。

有个紫火冥想小组,北美东部时间和北京时间两个时间点,每晚9:30集体紫火冥想,如果您有静坐习惯,欢迎那个时间将紫火祈祷加进您原有的冥想中。或您希望有人一起冥想,可以加入紫火冥想群和大家做,每天早晚9:30前有伙伴们在群中提醒。

 紫火冥想群起源于2015年,在我们一个调谐身心的辟谷班、晚间的集体冥想中,Master St. Germain来到我们中间,回答了大家一些问题,并告诉我们,这种集体紫火冥想是很好的帮助世界和清理自己的方式。

你可以明确的做这样的祈请:

  • 【以伟大的神性存在之名,我召请亲爱的圣哲曼——紫色火焰的守护者,让一波又一波的紫火充满这个世界,让这个星球上所有生命中的每个粒子、每一个男人、女人和小孩都在紫色火焰的照耀中,保护他们,唤醒他们。我请求这个作用一直持续着,直到恢复圆满。一切诚如是。】
  • 【以神性存在之名,我现在召唤转换、慈悲和宽恕的紫色火焰,作用在我的气场里,请清理和净化我太阳神经丛和每一个脉轮里的每一个意念和感受。为了疗愈过去和现在因为无明所造成的扭曲能量,我请求紫火的作为充满我身体系统内的每一个细胞、原子和电子,以及我生命中每一天的所有时间,每天二十四小时,每时每分每秒。我请求紫火的能量开始疗愈我的身体、情绪体、和心智体里所有遭受扭曲的部分。带着感恩心,我现在请求紫火的作为,全力具显在我的能量场里。一切诚如是。”】

   你可以在每天的祷告中做这样的祈请,并召请正等待你们提出意向才会去工作的上百万紫色火焰天使们。把他们送到世界每个角落。让全球充满紫火。

   要知道,天使们不会介入你们的世界,除非你们发出请求。派他们去工作,他们正在等待着回应你们的请求。紫色火焰天使们真的可以让地球充满紫火,消减很多痛苦。

 

紫火冥想音频  http://www.ximalaya.com/album/327537

感谢Amy Lam整理、编辑或撰写以下文章!

静坐、意念——创建个人和平

静坐、意念——创建世界和平

大天使圣哲曼的礼物-紫色火焰  

首次辟谷班体验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

神性转化火焰

善用宇宙间最强力的武器

史上最简单不花钱治病法

从今日起,留意我们的起心动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