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士达山之旅(6)---Michael帐篷内外的奇特经历

(2014-11-17 12:54:11) 下一个
在一通热闹的传讯结束后,Michael把我们请进帐篷里,他背对我拿起一样东西,两只手上下捂着,叫我把手放到他手上,这不是存心逗俺么。我将左手一放到他手背上,就开始不停说话,一种谁也不懂的语言,说到后来越说越开心,拉着Michael又蹦又跳的,大伙儿包括我自己的头脑都非常好奇惊讶的看着我俩象演戏似的,接下来Michael把手反过来,是一个通透的白水晶球,在我对水晶球自发的做了几个动作后,说了一句:“SHE IS HAPPY NOW”。好家伙,前面是这个水晶姑娘在说话,为啥她那么高兴?水晶姑娘啊,你说的什么语言?我们没有一个人听懂啊!与这个水晶姑娘在后面的日子再次相逢,与她的故事,以后慢慢道来吧。

接着我手舞足蹈跳起了西藏舞,额何时学过跳啥子西藏舞?那两天天使们频频为我调整频率,似乎一直连着宇宙图书馆,因此确切的说是学Michael前世跳藏族舞。这不,还忆起了Michael是我前世在西藏生活时的活泼可爱的妹妹叫maya,我笑着比划maya是怎样跳藏族舞的。在我学Michael跳舞的时候,Michael起了调皮心, 拿起他帐篷里的西藏铜音钵,先给在用手机摄像的Rose拍(感谢好奇心让rose拍下这段录像,让偶有机会旁观这段有趣经历),再拿到我面前,我竟然能读出上面写着的藏文!而且有伙伴问的时候,我还会翻译给他们听,那藏文是什么意思!我脑袋也被自己这突如其来的能力惊呆了。
 
这一天的奇特经历并没有到此结束,后来在帐篷外坐着休息,一位男士牵了一条狗狗过来,看见狗我脱口喊出“Peter,Peter” 。所有人都奇怪地看着我,“你为什么喊他Peter?”  我说,准确说是宇宙图书馆讯息来了“因为他前一世就叫这个名字呀。前一世Peter去世以后,他为了尽早来陪伴他所爱的人,这一世就选择投生为狗”。投生为动物并不一定是前世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有的时候,灵魂也会因为种种原因,自动选择转世为动物。比如Peter,因为上一世跟家人深厚的感情,为了爱,为了快一些来陪伴,而选择投生为狗来续缘。
 
天知道那天下午灵界安排的为什么那么忙啊,一会儿天使传讯,一会儿象神传讯,到后面我的灵魂也跑下来了,主人大驾光临,真难得啊,要知道平常都是遥控我滴啊。上一次光临还是去年,这一次居然讲起了刚来地球时的事:一万多年前我刚刚来地球,做水晶大祭司,常常把死人带回来,那时觉得非常好玩,特别好玩。好多人活过来了,人们都来朝拜我,当权者吓坏了,把我投到河里淹死了,当时好委屈好委屈。因着委屈,水晶不玩了;委屈走了,所以又可以玩了,偶尔玩玩,只需要偶尔玩玩……你们都认识回家的路,我可能不再来了,不再来了,回到我来的地方……
 
这不就是Sharon、阿里穆雅和阿里库库亚告诉我的吗?主人(灵魂)亲临来讲一遍,看来是为给这个仆人(头脑)增加信心啊。
 
晚上回到我们租住的房子,碰到了渡假屋房主Jacky,一位一见到就觉得亲切熟悉的60多岁女士。我的三眼轮有些发紧,图书馆信息又来了,她与我在某一世也曾是姐妹,而她这次租房子给我们大家住是灵魂的约定......难怪位于雪士达镇中心、地理位置如此方便的房子却给大家那么优惠的价格,哈哈,这个世界上人跟人的缘分,是不是很奇妙呢!虽是冥冥中灵界早有安排,但中间往来联系、办手续、付钱、签合约都是一位伙伴Tracy耐心友爱的付出,一并感恩。
-------------
有这样一个古老的比喻:我们的身心灵好比为一辆马车,坐在马车里的主人代表我们的灵魂(高我),马车夫代表我们的头脑,马代表我们的身体。当车夫按照主人的意愿,指挥马儿按主人的目标地驾行,三方充分协调合作,就能顺利到达目的地。我们人类也一样,只有头脑听灵魂的,凡事听从内心的声音而行,内在和谐,生活才能顺遂而美好,进而完成一生的蓝图。如果让头脑(马车夫)反仆为主,掌控大权时,会以二元的方式运作,喜欢批判与比较的头脑,必定带来的是矛盾与混乱,痛苦与挣扎。
 
头脑与灵魂的关系是什么?” ---摘自《爱无止境》

 
灵魂是你 爱、觉知、经验、能力、记忆、情感、以及潜能的不朽总和
 
你的头脑负责记录与管理。 对你的存在而言, 头脑在这方面的能力是一项有用且重要的资产。 头脑是一个为了开发与应用你的智慧而设计的美好工具。
但是它从未被设计为指挥者,而且非常明确的, 头脑并不是你智慧的来源。 头脑没有它自己的力量,而且它无法改变基本的状况。
 
 
心是你的高等智慧。 我所说的「心」不是指身体的器官, 虽然身体的器官是真正的「心」所相对应的工具, 因为身体的器官时时刻刻以活血滋养你的身体。 我所说的「心」正是你灵魂的中心焦点。 「心」是那个透镜, 透过心,你的灵魂整合你所有的俗世情感与神性的觉知, 成为一个无限可能性的焦点
 
这是你的造物主在你内在建立的力量来源, 力量来源不是你的头脑。 你的头脑只是一个仆人,而且如果给它正面的驱动,它就表现良好; 如果给它负面的驱动,它就表现不佳。 「心」产生所有俗世情感,以及来自高等境界的慈悲情怀。 但是,它比情感更深广。 它是无限的觉知,以及你将吸收之所有高等意识的基础。 从这个中心点,这个力量的泉源, 你整个生命的剧本被细细写出。
 
 
活在你的「心」中,去实现你的生命剧本,或是重新去改写它。 不是活在你的头脑内,你的头脑无能为力。但是,你每一个「心」的意愿都将得以实现。
爱无止境
 
感谢网友国华帮助撰写初稿





未完待续

 

提醒

1.  1.  这里的故事是我个体时空之旅的记忆、经历与体验,如果您觉得像是幻想小说、神话故事或其他,在您的角度也没错,随您想象

2.  2.。每个灵魂与每个灵魂的时空旅行故事都独一无二,如果您觉得有趣,不妨自己去探索:自己灵魂的旅程与体验、生命与宇宙的神奇与无穷之奥秘

3.  3.。量子力学:宇宙是幻像,世界本一体。金刚经: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如果您理解了这两句话,相信您也知道怎样理解看待这些故事

4.  4.   大小宇宙间存有无数星系星球与各种形式生命,如此庞大体系,皆造物主与祂的孩子们自娱自乐的游戏与游戏场

 

兄弟姐妹们,内心感觉怎样快乐有趣好玩,怎样玩吧,玩够了记得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