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中空地球的讯息

(2014-07-21 09:48:41) 下一个


Messages from the Hollow Earth
来自中空地球的讯息
 
献辞
我以最深的爱和敬意将这本书献给我永恒的朋友,中空地球内波萨罗格斯图书馆(Library of Porthologos)的米可斯。
                                                                        —戴安娜.罗宾斯
 
接受地球之家除你们之外其它生命的存在,您将能够探索你们称之为地球的这个行星内部真实存在的所有奇迹。                                                                 — 米可斯
 
深入探索另一个(先进)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会,他们早已经到达了意识的扬升状态,那是我们人类的命运。
                 — 米可斯
1.    导言
作者的话
上世纪90年代早期,我读到了一位名叫夏如拉?达克斯的女士(Sharula Dux)的一则通讯。她出生于泰勒斯,位于加利福利亚雪士达山(Mt. Shasta)底下的地下城市。20世纪60年代,她来到了我们居住的地表。现在她和她的丈夫谢尔德住在新墨西哥的圣达菲。在移居到圣达菲前的岁月里,她在雪士达山被称作邦妮。
 
在夏如拉的简讯里,她描述了泰勒斯城的生活和存在于地表之下的其它的地下城市。她提到了泰勒斯城的大祭司,灵性大师阿达玛。当我读到阿达玛的讯息后不久,他用心电感应的方式联系了我,讯问我是否愿意接受他的讯息。你看,我们的思想会进入宇宙,瞬间联系到我们所想到的任何人。
 
阿达玛开始向我口述讯息,其中许多和他们与地心世界的联系有关,这为我创造了一个从米可斯处接受讯息的通路。米可斯现居住于地心世界位于爱琴海(Aegean Sea)下方的凯萨里亚市(Catharia)。这些来自阿达玛和米可斯的讯息于2000年公开发表于我的第二本书,泰勒斯:来自地心世界和地底城市的呼唤。
 
在我的关于泰勒斯城的书(来自泰勒斯的阿达玛和一些来自米可斯的讯息)出版后,有一天,我正在与阿达玛通话,米可斯也加入了进来。这是一场3方的心电会议。米可斯问我是否愿意接受来自他更多的讯息,并且单独出版在另一本关于地心世界的书中。这本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是我泰勒斯那本书的后续。它包含了泰勒斯城出版后三年内我从米可斯那里接受的所有新讯息。此书更加深入,进一步探究了地球内部的空穴,并阐述了居住在我们空心地球内部的其它文明。其主旨是带给读者您最内在的核心,在那里您可以深入探讨另一个已经达到高度发展的意识形态的先进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会,这也是我们人类注定的发展方向。
 
几个世纪以来,我们对于宇宙本质的感受和知识已经极大地拓展现代天文学显示我们的太阳系仅仅是我们银河系大家庭中的一员。而我们的银河系也仅仅是浩瀚的不断扩张的宇宙中的数十亿个银河系中的一个。时代的降临招唤和科学的进步已经打破了很多的神话。现在是打破另一个地球是实心的神话的时候了
 
我读到的简讯中关于夏如拉和泰勒斯的讯息请见第24章。
 
关于地球的说明
不仅仅是我们的星球,所有的行星都是中空的。行星由太阳甩出的热气团进入环绕太阳的轨道而形成,其外壳是重力和离心力造成,两极则保持敞开的状态,直通到中空的内部。这个过程会形成一个具有内在太阳的中空球体。地心太阳如透过薄雾般发射出柔和舒适的全光谱的阳光,让地心世界非常适合植物生长与人类生活,在那里只有永远的白昼而没有夜晚。
 
地心世界的众生灵性高度进化,科技也非常进步,居住在我们地心世界的内在核心。这些先进的文明情同手足般地处在地球的中心那里有地球中心的太阳,还有保持原始状态的海洋和山川。
 
地心世界之所以保持原始的状态是因为地心的人类不在地面修建建筑、购物广场和公路。他们使用电磁交通工具旅行,漂浮在距离地表几英吋的上空,越过溪流、江河、海洋,攀登高山。这就是他们的脚与地面接触的程度。他们把其余的土地留给大自然,因为那本来就属于大自然。
 
地心世界的首都被称作香巴拉(Shamballa),它位于地球内部的中心,可以从南北极长驱直入。我们在南北极天空看到的极光,事实上就是地心太阳光从地球内核的反射。
 
地心人类使用免费的能源点亮他们的城市、住宅和隧道。他们利用水晶结合电磁,造出具有全光谱的小太 阳提供他们所需的所有能源,可以维持50万年之久。
 
地壳从地球外表面到内表面大约有800英里。由于我们的地球是中空的而非实心的球体,地心引力的中心并不在地球的中心,而是在地壳的中心,亦即地表下400英里处。
 
地球磁场的源头一直是个谜。事实上,地心太阳就是地球磁场的神秘力量来源。
 
地球到处都有入口通到地心世界,但目前只有少数几个开启。发明交流电的天才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Tesla,1856-1943)现在正住在地心世界。18世纪末期,他开始接收到讯息,并发现到处都存在着无穷尽的电力,可以驱动这个世界的所有机器,而不需要煤炭、汽油、天然气或其它燃料。20世纪30年代,地心文明将许多地道和通道的入口封闭,因为人们滥用尼古拉的技术,想要取得通到地心的入口。2000年时,通到地心世界的两大入口(即南北极)也被关闭,因为地表政府在两极引爆,试图炸开入口通到地心去。地心众生在两极入口附近设置了磁力场,以进一步掩蔽入口。这么一来,从地面上或空中都看不到了。过去地表上有几个入口可以通到地心世界的波萨拉格斯图书馆(LibraryofPorthologos),其中之一就是亚历山大图书馆(Library of Alexandria),于公元642年时被大火摧毁了。
 
地心世界有更多大陆(四分之三是陆地,四分之一是海洋),比地表更浓缩。那里的一切都被细心维护,以保持居住在那里的所有生命形态的生态系统的平衡。
 
目前有数百万卡特里人居住在地心世界。也有卡特里人转生为人类来到地球表面。另外还有一些卡特里人居住在木星上。最高的卡特里人有23英尺高(约7米)。目前有36,000个来自地表的人类居住在地心世界。过去200年约有50个地表人进入地心生活。而最近20年,只有8个人移居入地心。
 
来自阿达玛的序言
我是阿达玛,从泰勒斯,位于加利福利亚雪士达山(Mt. Shasta)底下的地下城市,利莫里亚族群目前居住之地向您表示问候。我们非常期待这本来自位于我们星球最中心的地心世界的新书的讯息付梓出版。
 
我想向您介绍卡特里那伟大的历史学家米可斯。他内在连结着崇高的波萨罗格斯图书馆(Library of Porthologos)过去在您们的历史书中被看做是亚历山大图书馆,那里保留着您们地球人类所有的记录。
 
无数的地球年代以来,米可斯一直是我的密友和旅伴。我们密切的合作连接地球所有的文明形成一个团结的地球世界共同体,如此以来我们的星球将准备好与我们银河系的其余部分一起做好准备进行伟大的旅程进入更高的进化状态。我们在银河系中的新位置已经准备好了,正在等待我们全体回到我们的家乡。
 
当您阅读本书时,您的心将准备好和我们一起进入我们永恒之光的新家的旅程。我们恳请您和我们一起倘佯于本书的神圣洞见和喜悦,了解地球真正的历史,以及其它文明如何深深地居住在你们的地下以及你们所见的外围景象之下
 
和我们一起通过您的思想一起旅行到我们地球的最深处,您将发现您们圣经中所说的失去的伊甸园。它就在这里,您们地球的中心等待您,读者的探索。我们欢迎您进入。我是阿达玛。
欢迎
(米可斯,透过透过苏珊娜?马提斯?班尼特(Suzanne Mattes Bennett)传递讯息)
 
欢迎!欢迎开始令人惊奇的,对许多人来说似乎难以置信的旅程。我叫米可斯。如您所知的,您将通过这本书进入一个早于您所知的历史的国度。这是一个奇妙充满想象的,超越了现实的美丽和永恒不变的王国;一个对您们所有人而言都是秘密的地方,过去仅有少数灵魂受邀来到这里。
 
对一些人而言,这趟旅行呈现了超越时间的启示。对所有人来说,这改变了他们在所居住世界的理解的轨迹,并最终改变了他们整个生命。在阅读您面前书中这些谦卑的讯息时,您将与戴安娜.罗宾斯,他们中的美丽、高尚、优雅的一位会面。她的生命密切地和居住在您们世界水下的鲸鱼们联结在一起。
 
您将要阅读的同样是一个奇迹,从现在开始多年将结着最精美和最丰硕的果实。这是知识的果实,精细智慧的果实,真理的、一体的、仁慈的、无尽的喜悦和爱的果实。其中生命总是意味着繁荣旺盛。现在请接受这邀请进入我所居住的神秘世界进行旅程。欢迎进入地心世界。我的人民以喜悦、爱和和平欢迎您的到来。愿您所有的旅行和您面前的这讯息一样的奇妙和美好。
 
欢迎来到这个等待您发现的世界,不仅在文献里,书本中,而且还有通过我们和无限想象力供给的形式,这里能使存在过的最伟大的智慧苏醒。在这里什么都不会被遗失。
 
当您进入我们的门
您会与所有的创造会面相合
您将进入一个图书馆
遗失的城市
亚历山大图书馆
 
为听到我们的讯息您已经等待了成千上万年
来自地心世界的问候!我是米可斯,居住在您们的地球的内部。当您们阅读这些文字时,我正在意识里联系您,将我们的振动频率传授给您们。这些内容是神圣的,因为它蕴含了改变世界的强大的能量—如果足够的地表的人们阅读到了这些讯息。这是我们将这些讯息口述给您们的目的。这将加速地表的改变,人们将再次和他们神圣自性和内在指引的源头相连。
 
为了听到我们的讯息,您们已经等待了成千上万年。对我们来说仅仅到现在才有足够高的振动(频率),让我们可以出现并和您们通话。您们得到的讯息直接通过我们的心灵传递,来自上帝的内在。您们的心就是上帝的容器。请打开它,亲爱的读者们,将我们的话直接接收到您们的心里,当您们的眼睛看到我们的话时,这些振动将提升您们的意识直到可以直接和我们合而为一。
 
当您们能够直接注视着我们的眼睛,彻底了解您们和我们灵魂内在的上帝时,我们将能够展现自己在您们的面前,我们期待这伟大日子的来临。许多人现在仍然与他们内在的神性分离,我们传递这些讯息的目的是将您们引入您们内在上帝真我的本体,帮助您们与内在灵魂的光相连。
 
长久以来,我们一直呼唤着您们。今天,透过这本给世界的书,您们在聆听我们。我们非常喜悦,期待与您们心灵的接触,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渴望回应您们的思想。请调节您们的频率和我们一致,安静地坐着,感受我们的振动融入您们的身体,提升您们的能量场。我们等待您们的呼唤。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23.地球光荣的…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22.如何和我们…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21.重聚—意识…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20.扬升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9.星际联盟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8.地球和水晶…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7.同步,想象…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6.DNA和意识…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5.我们的家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4.我们的环境…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3.大自然的食…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2.我们的大海…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1.我们的不朽…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10.进化是解决…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9.治愈污染和…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8.时间,心电…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7.揭示我们的…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免费的能量和…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太空之门和旅…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我们与银河的…

 

来自地心世界的讯息—波萨罗格斯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