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与感谢的祈祷

(2009-12-20 14:52:44) 下一个

摘了一段沈妙瑜的祈祷文,坚持每天念一遍。每一次专心的念祈祷词时,都让我感受到一股股能量的加持,内心充满了感动,温暖与喜悦。爱与感谢的祈祷,充满力量,妙不可言

                   

                

让我成为上天传达祥和宁静的工具。

我处处撒播幸福的种子

我是传达光明与爱的使者

我是最最幸福的爱的天使

我是爱,我所到之处都可以化暴戾为祥和,化忧伤为喜悦,化黑暗为光明。

                   

我是神圣完美、圆满具足;我是富裕繁荣,我是爱和喜悦。

我善待所有的人,我从不同的角度看待每一件事,

我从一个好的角度善解所有的事。

我耳朵听到爱,眼睛看到爱,嘴巴说的都是爱。

我做的每一件事,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出自于爱。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感谢的、光明的、温暖的爱语

                          

我的里面是全然的爱;慈悲、智慧和光明在我的里面引导着我。

我放下自我的妄念,我舍弃批判、掌控、分别的心。

我就是爱,我就是智慧,我就是勇气。

我很健康、很幸福、很平安。

                       

善意与祝福是我唯一的感情,善意与祝福是我唯一的心念。

我每天都一点一滴地在净化中。

感谢我内在纯朴而真挚的爱正不断地在滋长着、扩大着,

我正朝着完整与美好迈进!

感谢每一粒米、每一杯水、每一张纸、每一支笔。

万事万物我都珍惜,我知道它们的珍贵,我感谢上天的恩赐。

我珍惜、欣赏、感恩当下的拥有,

我每天对上天赐予的大小恩典充满感激。

我正在接受爱的指引,我正朝着成长与繁荣迈进。

无限的创造力就是我的本质。

感谢我现在拥有的一切,不论多或少。

在任何事件当中,我都以爱与和谐、善良与真心来表达我自己。

我愿意成为一个真心的、敞开的、经常表达爱与和平的人。

我的身心灵每一天都持续地在净化中!

我喜欢也愿意享受丰足和成功!

随着我内心的平安和谐,我内在的幸福感、安定感和丰富感不断地在增加!

我的收入和报酬也不断地在增加!

我所做的每一个良善的选择,都为我带来更高的生命进展和更多的丰足和爱。

                             

我释放旧有的思想,我打开封闭的心扉

我用爱去理解、接受并感谢我的生命过程

我以健康、热情、充满活力的方式,来展现真实的我自己。

我是为了学习爱而来的

我是为了奉献我的爱而来的

                        我用光明的话语祝福所有的人

这个世界一定成为天国净土

                              

我更诚实做自己

我对人对事对自己不严厉苛求

我对我说的每一句话负责

感谢我深具爱心的品质,感谢我包容、理解、谦卑、善良、美丽的心

今天我仁慈地对待自己和每一个人。

富足之钥就是我这颗慷慨开放、助人爱人的心。

我用我内在的光明与爱,祝福内心尚未祥和的人向光、向爱、向善、向美。

                                   

愿所有的父母儿女、丈夫妻子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纳

愿所有的兄弟姊妹、怨亲仇敌都能互相理解和接纳

愿大家看到彼此的一体性

愿大家互相接纳和友爱

我是家中的和平制造者,我是团体里的和平使者,

我是光明喜悦的种子,我是幸福美丽的天使

我的心越来越柔软,我的生命越来越喜悦


 

 

  • 人生,只要找对地方
  •  

  • 宽容
  •  

  • 你只有两个选择
  •  

  • 你所给予的..都会回到你身上
  • 另一个世界之旅-------我们的天使和指导灵
  • 另一个世界之旅----揭示灵界真相的五星畅销书
  • 科学证实:善恶有能量频率
  • 一位艺术家死而复活的真实故事
  •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之一
  • 灵魂的旅程与命运
  • 灵魂之旅--人生只是一出戏
  • 我的奇异体验(转帖)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sa550的评论:
    亲爱的朋友,我认识祂很多世了,
    尽管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宗教中用着不同的称呼,
    只要认出了祂,那些不同带来的界限都会消失。。。
    怎样用语言表达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背后那颗心

    祝福你
    usa550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一天你認識上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