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另一个世界之旅-----前世记忆,今生创伤

(2009-11-30 18:44:16) 下一个

孩子的前世记忆

当你每次注视一个新生婴儿或刚学走路的小朋友时,记得在那小小的身躯里,住着一位智慧、完整、有经验的灵魂和一个地球上最具心灵能力的灵体。因为他们才刚从「另一边」离开,他们通常对自己的人生蓝图、指导灵、天使们以及前生,仍然有着相当鲜明的记忆。

我听到许多人在听到这种事时会说「我不相信,这太怪异了。」你知道我认为什么才是怪异吗?相信小婴儿们是一片空白的来到这里。如果真是如此,为什么小孩子生下来就会对一些诸如火车,革命战争,海洋生物学,或船舰,或医学,或考古学,或任何他们从未有机会接触到的事物感到兴趣?也有些孩子生下来对某些事物就存有恐惧,譬如:高度、水、幽闭的空间,或蜘蛛,或打雷,然而在他们身边并没有人对这些事情感到害怕,因此他们不可能是从旁人学习到这种恐惧。为什么「平凡」父母会生下天才儿童,在艺术,运动,或音乐方面有惊人的成就?为什么?老实说,和前世经验比较起来,这种归之于随机发生或宿命的概念,是否更让人难以接受?

在下一章「生生世世」中,有我孙女安洁利亚对前世作为我祖母埃达的许多清晰记忆。请不要假设这是在像我一样鬼魅的家庭才会发生的「侥幸」。许多我接触的顾客都提到他们的小孩曾说过类似的话:

◎一个五岁大的孩子在她妈妈做了他喜欢吃的食物后,开心的对她说,「你是我所有过的十五个母亲中最好,最棒的了。」

◎一个六岁大的女孩在被父亲责骂时,无法抑制的笑。她父亲问,「究竟是什么事这么好笑?」小女孩说,「还记得当我是爸爸,你是儿子时,我也是像现在这样对你吼叫!」

◎一对父母带着他们四岁的小孩第一次健行。他们来到一座横跨小溪的桥。这个小孩在桥前停了下来并惊慌的说,「噢!不!这次我可不要过桥了!」就这对父母所知,他们的小孩从没见过这种桥,更不用说过一座桥,他甚至不知道桥是什么!

我在我的办公室听过成千的这类故事,通常这些父母都会寻找各种理由解释,从做梦,到电视,到受到早熟的玩伴影响,及「过度想象」等等原因来合理化这些孩子们自发性的谈话。他们列下所有的可能性,除了最合理的那个 —— 前世经验:即使这些父母自己也都相信灵魂超越死亡存在。其实你的小孩只是证实了你早已相信的事罢了。为什么还要疯狂激动的去找其它的解释呢?然后这些父母都很想知道,再遇到这种情形他们该如何响应?孩子是不是还会再有类似的奇怪话语?我通常会问他们怎么响应。冷不防的被我这么反问,他们会没有戒心的坦诚回答,答案通常是由「够了!」到「闭嘴!你让我毛骨悚然。」或是「如果你一直这样讲话,大家会以为你疯了!脑袋不正常!」大约只有十分之二的父母认知到这是一个奇妙的好机会,可以藉此发掘小孩的灵性和前世的记忆,因此更不用说和小孩聊到「另一边」的机率会有多小了。

「鼓励你的孩子和你分享他心里的事,学习做个最佳和最开放的听众。」这句话很明显的适合每个阶段的父母。在小孩还年幼时,也尽量鼓励他们向你解释一些他所说而你听不懂的话。询问他们这类的问题:「在这辈子之前,你是谁?」「在你身边的人,有谁是你以前就认识的?」不要批评你所得到的答案或表示怀疑。这会是一个很棒的方法来建立他对你的信任,让他确认他所说的都会是重要的。如果你一直滋养、鼓励这种互动,你就为你们两人创造了一个开放,且足以维系一辈子的良好又坦诚的亲子关系。

我可以肯定的说 你从和小孩的对话中可以学到许多超过你想象的事。你会惊讶他们是多么的奇妙,而且他们记得的有多多。在你还是他们一样的年龄时,你可能也记得这些,直到有一天大人们告诉你,你一定是脑筋秀逗才会讲这些话,从此你下意识的封锁了你的记忆。

小孩也比大人较常看到灵魂、鬼魂、指导灵、天使,和任何来自「另一边」的存有。再次的,这很合理 - - 毕竟,不久前,他们才打从那来。如果他们提到你看不见的人,或听见你没听到的声者,不要只是要他们说给你听 —— 搬把椅子,准备开始一场有趣奇幻的谈话。你也可以请孩子们描述他们的「想象玩伴」。大多时候,这并不是他们的想象,而且你很幸运能有个灵界世界的消息管道。

事实上,为了启发自己并建立孩子的自信心,你所能做的最聪明、明智的事之一,就是删除诸如「你在幻想」之类的词汇。原因之一,你很可能错了。另一个原因,我不知道你是怎样,但当事情对我是很真实时,我一点也不喜欢别人说我只是在想象,那么为什么小孩子就必须要接受这样的排斥呢?以下这句话值得再三重复:孩童是地球上最具心灵力的造物之一。请记得,当下次你想欺骗自己「我们从没在小孩面前争吵」就等于你的孩子完全不知道事情状态时你错了 。这表示即使他们在睡觉 —— 事实上,特别是当他们在睡觉时,他们的潜意识是非常清醒的。他们是不是有意识的听见你并不重要,因为他们小小的潜意识从不错过任何事物。

这是为什么我很相信在你的孩子睡觉时 对他说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要担心他们不了解你说的,在他们清醒时他们的意识所能领会的字汇,或许会因为他们的年龄而受限,但你是透过他们的潜意识和灵魂说话,而灵魂是能完全了解你所说的每件事,因此在你的小孩睡觉时,你若能让他感觉到祥和、安全感,并提供治疗,不仅有很好的效果,也可以促进你们之间神性的紧密连结。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夸张,但当你在他们的摇篮或床边查看时,试试看以下的方式。每个晚上,连续试个两星期。它不会有害,只需一会儿的时间,而且如果对孩子们很有帮助的话,绝对值得你一试。

你所需做的就是尽可能接近正在熟睡中的孩子,在他可以听到你的声音,但又不至于被你吵醒的范围,说出下列一段话,或任何你发自内心的话:

「我亲爱的孩子,我深感受到祝福,因为你选择我作为你这次在地球新生命的神圣灵性的照顾和滋养者。我承诺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你安全、健康和快乐的生活,并帮助你和创造你并隐于你内的上帝神性连结。愿你保有所有前世的喜悦和智慧,并将所有前生的忧伤、恐惧、疾病和一切的负面释放,永远消散于圣灵的白光。」

抚养一个小孩确实不简单。让我们每天祈祷时,将全世界的孩子们放入祷词,并让我们每一天的作为都有助于这个世界更美好、安全和仁慈。



相关阅读

  • 另一个世界之旅-----前世创伤的释放
  • 另一个世界之旅-----梦,灵体出游与超时空体验
  • 另一个世界之旅-----由灵媒的眼中看家庭与情感关系
  • 另一个世界之旅-------我们的天使和指导灵
  • 另一个世界之旅----揭示灵界真相的五星畅销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风中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他确实有 old soul. 直觉性强,非常敏感. 脑子快. 我基本不敢跟他过招.”
    ----------为什么要跟他过招呢? 他的肉体是个孩子,可是灵魂很老很智慧的,他们是来帮助地球提升的,仔细观察,很多方面可以跟他学习呢,祝福你有个智慧的儿子!

    想做些缺德事儿, 不敢. 老觉着有一双无所不在的眼睛在注视.
    -----------不要说做缺德事,就是平时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语,都记录在宇宙图书馆,普通人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都会在那个图书馆里看一场自己演的精彩电影。
    有些有濒死体验的人很幸运,提前看到了这部电影,因此被抢救回来后,人都变得非常有爱心。
    你是一个好妈妈,又有一个深蓝儿子,怎可能做缺德事呢:)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漫步的评论:

    他确实有 old soul. 直觉性强,非常敏感. 脑子快. 我基本不敢跟他过招. 每每想起这些, 我对神就非常敬畏.

    想做些缺德事儿, 不敢. 老觉着有一双无所不在的眼睛在注视.
    风中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你的儿子是个老灵魂呢,或许是深蓝小孩(indigo children)
    他们的特征是智力很高、直觉性强,非常敏感
    以后也许很多方面要跟他学的呢,呵呵 :)
    风中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梦绿的评论:这是一本书的内容摘录,其他内容与作者介绍见博客中前面几篇文章。
    谢谢!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收集的其他的文章,太好了!我也对这些很赶兴趣.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在下一章「生生世世」中,有我孙女安洁利亚对前世作为我祖母埃达的许多清晰记忆。"

    这是转贴吗?谁是原作者?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对此我深信不疑.

    多年前一个晚上, 我和老公,孩子在吃饭. 席间, 老公问到公司如何, 我说公司一人很不合作. 我开始发牢骚. 儿子坐在 high chair 上(那时他不到三岁), 突然说: you get what you get and you don't get upset. 不知道他说话时为什么周围那么静, 当时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他那时中文只限简单的几个字, 他怎么能听懂我们的话? 另外他说的话很有智慧和哲理.

    以后的日子里, 他不断说出智慧之言, 现在我很'怕'他. 把我教训得没脾气.

    认同这一篇. 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