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另一个世界之旅-----梦,灵体出游与超时空体验

(2009-11-27 17:37:42) 下一个

当一天结束时,我们入睡。事实上,人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这是上帝精心计划的一部份,因为睡眠为我们的灵魂打开了另一个世界,它能滋养、提示和扩展灵魂。在睡眠时,很明显的,我们的意识暂时获得休息,〔能让向来喋喋不休的它安静一下,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吗?)同时也让我们的潜意识——我们灵魂的所在来接管。当然,潜意识表达它自己的主要方式之一,便是透过梦境。

解梦的理论数以百计,相关研究也数以千计,但没有一个能解开隐藏在梦境世界的神秘。我看过、研读过许多有关梦的书,也做过研究,并教过如何解译梦的讯息。大体而言,我相信完形学说很接近真相(完形心理学是德国心理学家发展的一种学说)。根据这个理论,在你梦中的元素都是你的一部份,分离成一块块象征,让你检视和努力。

梦可分为三类:释放,意愿和预知梦。

释放梦是你的潜意识将你在意识层面尚未处理和表达的情绪释放出来。当你的梦和某种强烈的情绪特别有关时——如气愤、哀伤、热情、恐惧、混乱、尴尬、困窘等等——你几乎可确定它是发自你潜意识的讯号,告诉你,是时候在清醒时面对和解决这个情绪了。释放梦是一个伟大的安全汽门装置,它们也是很好的帮助工具,引导你注意那些重要而尚未解决的情绪问题。

意愿梦就像字面上的意思——有时,也像情歌所说的,梦,真的是当你熟睡时,你的心的期许。多年前,有位已婚的不快乐妇人告诉我她作的梦,在这个梦中,她和劳勃瑞德福独处。他们在一个华丽的大厅,两人都是电影大亨小传的造型,劳勃瑞德福身穿燕尾服,她则是一袭晚礼服,两人跳着华尔兹。当她告诉我这个梦时仍是难掩兴奋,我挺确定她还怀着一线希望,期待我说「谁知道呢,说不定你和劳勃瑞德福确实是注定要在一起!」但事情不是如此。这个梦的真实意义在我询问梦中她和劳勃瑞德福跳舞的感觉时便揭露了出来。她回答:「美好,优雅,被爱,被需要,很有安全感。」这些都是她的婚姻所欠缺,而她的灵魂期许的。如果我们不要太依表象来诠释意愿梦,我们可以从中得到许多有价值的洞见,有些甚至是尚未浮现的内心渴望。譬如,有关性的梦,并不一定和性的渴望或是你心底深藏的对某人的吸引有关。它们通常是期待生命中有更视密的关系,但不见得一定是肉体的。一个和新房子有关的梦,并不表示你一觉醒来便要急着将旧房子出售;它可以表示某部份的你期待做些改变。(你自己就代表你的住所,不论你住的是哪种房子。)一个关于生产的梦,绝不代表你应该要怀孕。这个「新生命」可以是你想要实现的一些创意,或是你将发掘出的新灵性的象征。换句话说,总是用全观来看待你的意愿梦,而不要拘泥在小细节。你会很讶异,从梦中你可以学到许多有关自己的真相和你真正期望的事物。

第三种,预知梦 —— 预测某些未来的时刻、谈话或事件。不记得有多少客户跟我说:「我不能在梦中预测未来,我不是灵媒。」但你不需要是意识上有心灵超感能力的人才可以预测未来。你潜意识的心灵具有惊人的力量,它一直知道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别忘了,你的灵魂不仅知道你的生命蓝图,是它,创造了生命蓝图。所以绝不要轻忽你在睡觉时所具有的能力。事实上,在你放弃你能做预知梦的想法前,先试试以下方法,试着做一个月:每次当你记得你的梦,而你觉得它可能是个预知梦时,将它写下来,放在一边不要看它,直到那个月过去后再去读它。如果你养成习惯,如果你有耐心,日后你就会发现许多令人讶异的事发生了。

灵体出游

你是否曾经梦过逝去的亲友,在梦里你感觉非常的真实,而且跟大多数你曾做过的梦不一样,这种梦以一种逻辑、有秩序的方式开始,一直到结束。这种情形通常很有可能并不是个梦。它实际上是你的灵魂经由灵体出游去探望你所爱的人的历程。

灵体出游是灵魂在睡觉或深度的冥想时离开身体的情形。你可以在睡前向上帝要求,请他帮你进行灵魂出游。它可以有许多用途——拜访逝去的挚爱或亲友、探视想念的人(不论他在世界哪个角落),如果你有足够的练习和专注,你甚至还可以到「另一边」快速的一游。你所探视的地球上的人可能看不见你,但是如果他们听见你的声音,并不是不寻常的事。我有许多客户和朋友在沉睡中醒来,因为他们听见所爱的人一直在呼唤他们的名字。如果你遇到这种事,打个电话问他们。通常你会发现,当你醒来的时刻,正是他们想着你或正梦见你的时候。不管是那种情形,都是他们的灵魂藉由神奇又安静的灵体出游与你的灵魂接触。

如果你想透过灵魂出窍探访逝去的亲人,你可以先向你的指导灵寻求协助。请记得,如果你突然去拜访你的亲人,由于在「另一边」的每个灵魂都是 30 岁,你的亲人看起来也会是 30 岁的模样,如果在他们 30 岁时你并不认识他们,你或许认不出来。藉由你的指导灵的小提示,你逝去的挚爱可以用你熟悉的面容出现,就像他们由「另一边」来探视你时一样。也记得要告诉你的指导灵,你想和逝去的人见面的特定地点——比如在公园的长凳,在湖边,在教堂或寺院等。

你或许会想经验和他们在「另一边」会面的情形。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我强烈的建议你们在那巨大的,美得令人屏息的古典圆形建筑物——记录大厅见面。相信我,它真的存在。我曾去过那里,我曾亲眼目睹,也曾有过双手握着自己生命蓝图的经验——好与不好的。好消息是,生命蓝图的概念并不是谣传或美丽的想象。就像在这巨大的建筑物内所有其它的手稿一样,我的蓝图记载在一个优雅的环金卷轴里。坏消息是,在我看着手稿的时候,我读不出任何一个字。我不确定这是因为我不被允许知道自己的末来,所以被限制了通灵能力,还是根本没有任何人被准许读取自身生命蓝图的未来事件。但不论你是要求和已逝去的亲友在记录大厅见面,或是要求上帝协助你的灵体顺利到记录大厅一游,在你入睡前,再向祂提出另一个请求——请祂祝福你,让你能记得这次出游的经验。就像作梦一样,有时我们从灵体出游中醒来,却不记得任何事,或是有些很快速闪烁零乱的画面,但是我们很快就忘记了。出游到记录大厅是个非常神奇的经历,我保证你一定不会想忘记。

有一次我在出乎自己意料之外,来到了 「另一边」的记录大厅。这次的经验让我想到,在睡觉时我们可以在一旁放置一台录音机,尤其是在我们要求灵体出游或是和逝去亲友在灵界重聚的祈祷后。这个出其不意的经验是在我进行催眠时发生的。我是已领有二十五年执业执照的催眠师,我发现催眠不单对我进行前世回溯的研究有很大的帮助,它也是我与客户的潜意识接触,并获取许多重要资料来帮助他们的工具。睡觉和催眠有紧密的关联,因为在这两种状态下,我们都可以与潜意识接触,使用录音机的概念就在帮助我们记下任何可能遗漏的蛛丝马迹。

有一次我为客户进行催眠,在此称她为苏珊。我让她的潜意识自由带领着她。随着她的陈述,我发现她的灵体已经离我们所在的房间很远很远。虽然我早已学会在催眠时要保持客观,但我说不出为什么我对这次的过程感觉特别强烈。我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好像某件重要的事即将发生。最后我忍不住问:「你在哪里,苏珊?」

她开始描述一个巨大的圆形建筑物,一眼望去,有一座接一座的侧廊,两旁是放着无数卷轴的架子。当她描述的越来越细节时,我想起这正是我曾去过的地方——她正经过「另一边」的记录大厅。

然后,出乎我意料之外,在进行催眠时,我第一次发现我正陪她走在令人震惊,看似无尽头的卷轴长廊。

我正准备开口 ,但立刻将话吞了回去 —— 因为任何有关我也在场的谈话或问题势必会引导她的经验。结果我根本不需要说任何话,因为苏珊说了:「你也在这里和我一起。」

苏珊边说话边带我穿越华丽堂皇的圆顶下方的记录大厅,直到我看到一位穿着蓝色薄纱的美丽黑发女子,在两道走廊的前方朝我们走来。我立刻知道她是苏珊的指导灵,而且我还知道她的名字是瑞秋。但我仍然不发一语。再次的,苏珊开口了。「有人和我们一起。」

我问她是谁。试着忍住语气,不带有兴奋。如我先前所言,我从没有在催眠时一起和被催眠者出游的经验,更不用说是这么真实、立即的灵体体验。苏珊回答,「是个女子。她有着一头黑发。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想她是我的指导灵。」

就在那一刻,瑞秋看见我们并呼喊「苏珊……!」我紧闭双唇, 决定让苏珊继续主导。意料之内,苏珊兴奋的说,「你听到了吗?」

我问她听到什么?

她回答,「她叫我的名字。」

这真是令人愉悦的一刻。但更兴奋的,是事后当我们将催眠的录音带倒带回去听的发现。我们清楚的听见在那重要的一刻,我问她,「谁跟我们一起?」苏珊的声音清晰的回答,「是个女子。她有着一头黑发。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想她是我的指导灵。」

然后第三个声音,在录音带里清楚的传来,「苏珊……!」

这是我第一次听见灵魂的声音印记在录音带上。但不是最后一次。

渗入——不同时空的汇流

有一晚,我正在出神状态。我的指导灵法蓝欣,透过我向一群人讲述耶稣在耶路撒冷受难地被钉于十字架上的故事。现场大约有五十个录音机同时在记录,除了法蓝欣用我的声音说话外,现场一片寂静——任何一点声响都会中断我的出神状态。法蓝欣和我不能同时居于我的身体,所以我从来没有意识或记得她说些什么。但从我被告知和我事后所听的录音带中,我知道那是一个痛苦和感伤的夜晚。法蓝欣叙述耶稣被钉十字架的过程非常真实,强烈到每个人都感觉他们好像就在受难地现场,在十字架前哭泣。

隔天早上我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前一晚录音的人中有六位,在还没有互通讯息的情况下,分别打电话来,急着要我听听他们的录音。

录音带的内容实在让人很难忽略。那晚录音的五十人中,有六位的录音带内有令人心碎的哭泣、哀伤的哽咽和啜泣的声者,随着耶稣受难的述说,此起彼落。

法蓝欣事后告诉我,这是一种称为「渗入」的现象;过去和现在被某种强大的力量牵引在同一处交会,合而为一,时间事实上已不存在。不单是那晚在房间的人被「带」到了两千年前的耶稣受难地,当年哀悼耶稣被钉在十字架的群众们也「来」到两千年后与大家一起,当时群众的痛苦无疑的被记录在录音带上,然而那晚在出神的现场,除了法蓝欣的口述外,并没有任何一个人听到任何声响。

在这个令人难忘的经验后不久,我在美国东北部进行一个鬼屋的调查。如往常一样,抵达后,我的研究小组和我便将整个屋子彻查一次,然后我进入一间声称有最多不寻常活动发生的房间 —— 只有我一个人带着我信任的录音机。我将房门关上,独自一人在寂静的房间待上好几个小时。

当我稍后将录音带倒带重听时,每隔几分钟就会听到一个像是只大狗连续不断的,坦白说,尖锐而又恼人的狗吠声。

我们询问屋主、邻居还有管区警察有关狗吠的事。虽然当晚我自己也没听到任何狗号声。没有人知道我在说些什么。在我所在的房间方圆一哩内,没有任何狗,没有狗吠声,而住在这间屋子多年的屋主也向我保证,他们从没有在家附近听过狗叫。

我常会想象法蓝欣从「另一边」注视着我的画面,她一定常忍不住想,我到底是什么问题?什么时候才会停止这像白痴的举动,舍近求远的追着每个人问——到底是什么状况?就是不直接向她询问答案。但是每个和我接近的人都知道,凡事我一定先寻求一个逻辑上合理的解释。在某方面,我会是你所见过最有怀疑精神的人。当然,最后无处可去时,我还是向法蓝欣询问了有关录音带上的狗吠声。

「那是你的白色獒犬。」她平和的告诉我。

啊哈!我心想,法蓝欣总算说错了件事。我用非常得意的口吻回说,「我没有任何白色獒犬啊!」

「你当然没有 —— 在这一生。但你曾经有一世有过,而且牠有时还会跟着你,保护着你呢。」

我从没有怀疑过我们曾经活过许多许多次。只是我像其它人一样,常常会「一时」忘记。

我可以不断举出许多灵魂透过录音带磁性的特质,将声音印记于上的个人经验,这是为什么我一直鼓励你们,睡觉时有一台录音机在身边记录的原因。当你睡觉时,是灵魂最常探访你潜意识心灵的时候,也是你的灵魂与他们接触的时刻。

如果你将录音机放置在你睡觉的房间外,你可能会睡得比较安稳,因为较不会受到噪音的干扰;你身体在哪儿并不是这个练习的重点。为了增加奇妙事件被录下来的机率,记得向上帝说清楚你的要求,并请指导灵协助。不论你是想藉由灵体出游到地球上的其它地方,或看望任何人,或是到「另一边」,也或者你希望逝去亲友来探视你并留下你可以听取的痕迹,只要向上帝请求,并耐心等待。如果在第一天晚上或直到第三十个晚上都没有任何动静,并不表示一直不会有事发生。这个练习若是在以前有对录盘带设备的年代进行,会记录得更彻底完整,因为当年录音带最长有八小时的时间。如果你想将录音时间缩短,你可以订在凌晨三点到日出之间,这通常是灵体最活跃的时候,原因会在「鬼屋魅影」这章中探讨。当你要倒带听录音带的内容时,你一定也有许多事情要处理,不太可能坐下来连续听好几个小时。我个人通常是在开车、作家事、阅读或泡热水澡时听这些录音。有趣的是,即使你预期听到的是一片沉寂,而且你也正进行其它的事,但只要有任何一丝奇怪,不应该存在的声响出现,你都会很敏锐的注意到。

只要按下录音机上的按钮,你就可以自己领会其中的奥秘。就像这章提到的其它建议,只要对奇迹和神奇保持开放,你就可以创造出无限的机会和可能性。你的心知道你的灵魂早已知道的事实 - - 神奇和奇迹就和我们一样真实,只要我们愿意用心注意 —— 它会丰富你的日与夜,最终并转化你的生命。

发展你的心灵能力

所有书上提到的方式都可以藉由经常性的练习来加强,并提升你的心灵能力。这些方法并不像你以为的那么神秘或高不可攀。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灵媒,但是每一个人都具有心灵的直觉力。这之间的差异就像一个演奏会的钢琴家和一个会弹钢琴的人;只因为你不能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音乐会,并不表示你不能享受弹琴的乐趣。

我被问过不下百次,为什么不开班授课来教导大家如何更具心灵力。答案是,这将会是史上最短的课。但如果你有兴趣,方法如下:

1 问自己一个问题,沉默或问出声皆可。

2 从内心深处,用自己的话,向你自己更高的力量说出任何你喜欢的版本,像是:「看你的了,上帝。」做为你准备接收更高智能的信号。

3 愿意去接受第一个收到的响应。

发展心灵的直觉力需要耐心。就算我有四十七年的算命经验,我承认,我依然会讶异于第三个歩骤的困难度,因此当你发现练习进行得不太顺利时,请不要灰心气馁。

我有一次为一位迷人,打扮亮眼的女士算命。我猜想她是个企业主管或任职高级时装界的管理阶层。她想讨论她的事业,询问我看到些什么。想想看,当我第一个接到的回应是「你有一个昆虫农场」时,是多难令人接受的答案!更何况我还要大声的说出来。我的生活和工作向来建立在我的信誉,所以我理应注视着她的眼睛并诚实的说出我接收到的第一个答案,「你拥有一个昆虫农场?」虽然这答案令人难以想象,但我凭什么质疑上帝,所以我还是乖乖的照实说出口。出乎我的意料,她以稀松平常的语气回答「对啊。」就好像我有许多顾客拥有昆虫农场似的 —— 然后我们接着讨论她转换事业的可能性。

如果要对第三个歩骤有信心,很明显的,关键是要先掌握歩骤二 。而一旦你训练自己确定了得到的讯息是来自于上帝,而不是你本身时,你就不需要去合理化答案。只要吸口气,鼓起勇气说出来。

一旦你说出口 ,就要坚守你的答案。猜测在这个练习中是被严格禁止的。猜测不具意义,它只是一堆臆测,和上帝无关。我曾经看过一些令人尴尬的场面,有些灵媒硬是要将胡乱猜测的答案拗成对的,结果反而让自己恼羞成怒。通常在这种情况下,蚯蚓养殖场就会变成「你有一个养蛇场……或鳄鱼场;或只是一般的普通农场,但你很怕蚯蚓。」或是为求保险起见,说成「也许你前世有座昆虫养殖场」。拜托,不要这样。如果你的答案是「一个蚯蚓养殖场」,就说「一个蚯蚓养殖场」,然后信任它。

你可以自己一人或是和朋友练习这三个歩骤,不论你有两分钟或两小时的空闲。只要确定你问的问题的答案是你不可能知道的,然后将答案和日期录在录音带或写下来,你便可以开始记录并追踪你的正确率。提供你一个评估的标准——没有一个灵媒会是百分之百准确。能有百分之七十五的正确率就已是在一般职业灵媒的水平之上。我的准确率明显的比这个要高出许多,为此我感谢上帝。再次的,就像你能享受弹钢琴的乐趣,但你并不需要以演奏为一生的职志一样,你可以享受发现和拓展心灵力量的乐趣,并在过程中开放你的心,接受上帝所赋予你的巨大潜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