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另一个世界之旅----揭示灵界真相的五星畅销书

(2009-11-19 09:40:04) 下一个



《the other side and back》 by SYLVIA BROWNE, LINDSAY HARRION
译者:法兰式张

苏菲亚•布朗 Sylvia Browne

为享有卓著声誉的国际知名灵媒,也是荣登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畅销作家。她从三岁就展现超凡的心灵力,她在美国以通灵的天赋,及对超心理学的深入研究而闻名。她除了运用通灵力协助人们重新掌握人生,了解生命意义外,每年她都参与慈善活动,并使用通灵力寻找失踪儿童,协助警方侦破悬案。

她是美国知名节目 Larry King Live,Good Morning American,The Montel Williams Show ,Unsolved,CNN 和 Entertainment Tonight 的常客,著有《Life on the Other Side:: A Psychic's Tour of the Afterlife 》《 Visits from the Afterlife 》等多本畅销书。



作者自序摘要:

我的名字是苏菲亚•布朗。我的好友蒙太尔威廉斯,在他的电视节目上总是这么介绍我:「世界知名的灵媒……苏菲亚•布朗」。我过去四十七年的生活从每天为二十位客户算命到座谈会讲演,参加电台和电视节目,调查鬼屋真相,帮助警方办案,研究超自然现象,和全国上百位医学和心理学医生合作,到创办自己的教堂,出版了畅销的自传,这一切一切,都有我那名为法蓝欣的指导灵在我耳边协助。

我在一九三六年出生于密苏里州堪塞斯市。我非常钟爱我的父亲,比尔修麦克。但对于我母亲赛乐丝堤•修麦克,我只能婉转的说,她并没有在我的生命中带来任何欢笑。

然而她的母亲,却又是我最特别最挚爱的祖母埃达蔻尤,她的通灵能力可一路回溯至三百年前的家族遗传。

感谢上帝,感谢遗传和我的蓝图——在我们来到人间之前,我们在「另一边」所撰写的人生命盘——让我生来就是具有通灵能力的灵媒。我甚至生下来时头上就有一圈网膜,我的头被所谓的胎膜缠绕,这是代表初生婴儿被赋予通灵能力的古老象征。

坦白说,具有通灵力这件事,在我童年时期,感觉起来反像是个负担而不是恩赐的天赋。举例来说吧,在一次家族聚餐的晚上,我看到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两个人的脸在我眼前溶解,这绝不是赏心悦目的画面,相信我。两个星期之内他们两人过世了。在祖母埃达耐心的向我解释我的幻象是出于我的通灵天赋之前,我总觉得是我害死了他们。之后,有次在我父亲急忙奔回家告诉我们祖父过世的消息之前,我就已经先向其它家人预告了祖父的死亡;三岁时,我跟父母说,我六岁的时候会有一个小妹妹;(没有一个灵媒是百分之百准确——我妹妹莎朗提早一个月出生,就在我六足岁生日前。)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从另一个次元来访的灵魂,清晰程度就跟房里其它活人没两样,我原以为每个人也都看得见他们,直到祖母告诉我,我和她生来就和别人不同;在有人敲门前我就会走到门口,并且知道是谁站在门外。有天下午,我和我父亲一起看电影,放映途中我疯狂的把他拖出来,并喊叫,「快点!莎朗不能呼吸了!」当我们赶到家时,发现她因为两侧肺炎突然陷入昏迷……这样的例子我可以一直举下去……。

当我开始对那些旁人看不到的灵体好奇,开始谈到他们时,我大概五岁。那一次我的家人在客厅悲伤且若有所失的谈论着过世的亲戚,我看到有个男人的形体在祖母埃达身后慢慢成形,轮廓越来越明显,直到跟祖母一样清楚。我问祖母那个人是谁,她要我描述。

「他很高,有一头棕红色的头发,戴着一副小的线圈眼镜,在他脖子上挂着一个听人胸部的角状物。」

祖母笑了 ,很高与听到吉姆叔叔从「另一边」来打招呼。吉姆叔叔因为被他的病人传染病毒,在 1917 年死于流行性感冒。

祖母对我的天赋总是用爱和理解来支持,因为她自己也曾经历这些。父亲的反应是又惊异又骄傲。母亲对此事的反应则是受够了!——她不需要家里再多一个通灵者让她头痛。说来「巧合」,她因此发展出偏头痛的习惯,也沉溺在泡泡浴中。

或许发生在我童年时期和灵媒生涯中最重大,最具代表性的事件是在我八岁那年。某个晚上,已到了规定要睡觉的时间,我其实还在房里玩着手电筒。突然间,手电筒的光开始扩散,直到整间卧房都充满了光芒。从温暖的光中走出一位高大,看起来沉着安详,带着微笑的深发色女子,她镇静的说,「不要害怕,苏菲亚,我来自上帝。」

是啊!……我立刻以刷清记录的速度飞奔离开房间,一路大声尖叫来到楼下,紧紧抱住正在清洗蔬菜的祖母。我惊慌得几乎说不出话来,当我终于告诉她发生的事,「噢!」她懒洋洋,若无其事的打了个哈欠回答,「那是妳的指导灵。她是来帮助你的。……来!帮我把红萝卜拿起来!」

我的指导灵名叫艾依那,是阿兹特克 - 印加女性,公元 1500 年早期死于她哥伦比亚的家乡。我对她的态度很快的从起初的害怕转变成「颐指气使」。我告诉她,我要将她的名字改成法蓝欣,她一点也不在意,直到今天,她仍然是我常相左右的伙伴、朋友、咨询者、老师、知己和保护者……就某程度而言。法蓝欣知道在人类心灵进展的过程中,错误和艰困在所难免也是必须的,因此她让我对人生煎熬有充份的亲身体验。身为指导灵,她非常的称职。但如果是希望她为我遮风挡雨,作为我隔离生活苦痛的盾牌,这方面我只会给她六十分。

跟所有的指导灵一样,法蓝欣打从一开始,对我人生目标的视野就比我自己还清楚。当我十岁大时,有天晚上我看到古典希腊悲喜剧的面具(一个笑脸和哭脸),浮现在卧房的墙面上。在我还没发问前,法蓝欣用她向来简明的语气说,「苏菲亚,这就是妳的人生。」她同时告诉我,有朝一日我会是个闻名的灵媒,帮助许多人并对成群的观众说话。这些当然都成真了——悲与喜的面具意义——包括我因为每天工作接触到的令人心碎的悲剧,以及我坚信幽默感对我们的生活就跟灵性一样必要的信念。

在本书中我会一直强调两件事实,因为它们非常重要:世上没有一个灵媒,包括我,是百分之百的准确。也没有一个通灵者,包括我,可以完全知悉自己的命运。上帝慷慨的给了我们一个礼物,并不是要我们暗杠,或浪费在乐透彩券号码和超级杯美式足球赛的押注,为自己赢取利益,而是要将它慷慨的施予,帮助每个人。就像孩子,不是我们的财产,我们也并不拥有他们。心灵力礼物被交付给我们,是因为信任我们会细心看顾、培养,将它善用在正面与关爱的用途 - 如果我们滥用这项天赋,我们活该失去它。

我的家庭在宗教类别上算是个小融炉。我从小在天主教、犹太教、圣公会主教派和路德教派熏陶下成长,尤其受天主教义的影响最深。我曾经有段时间想要作个修女,但我很难不想到自己的模样就发笑,所以我返而求其次,在天主教学校当了十八年的老师。

法蓝欣一直在我耳边唠叨,再加上我的通灵能力越来越「炽热」,我终于确定身为灵媒和热情的灵性追求者,是我无法从生命中排除的两个面向。我有能力,也必须,朝这方向奉献此生。

我开始为人算命,很快也很明显的,我可以帮助人们改变他们的生活甚至救人一命,我不是在自夸。但所有的数据都是「透过」我,并非「来自」于我。所以我可以居功的部份只是我拥有这项天赋,而且愿意大声说出藉由我传递的讯息。

我开始和一群友人分享我所知道的事,然后朋友的朋友。从客厅里的十五、二十个人扩大到教堂和小区中心的两、三百人。发展到后来,我成了电视和电台节目的常客,两、三千人听众的演说场合座无虚席。

我对通灵力和灵性了解得越多,越发现有更多宝藏值得探索。我开始热切研究神学和比较宗教学,我读了所有二十六种圣经版本及许多重要的宗教经典,从可兰经到犹太法典,从佛学到埃及的死书,我都研读过。 1974 年我设立了涅盘心灵研究基金会〔现在是苏菲亚布朗法人团体〕一个专业研究探讨超自然现象的非营利组织。我也取得了专业催眠师的执照和教学资格——并不是为了看我能将多少人「变」成鸡或芭蕾女郎,好让他们在哄堂大笑的观众前出模。我之所以学习催眠是为了进入并与潜意识联系,探索存在于每个人深层意识内的宝贵心灵知识。

感谢上帝,透过口碑,我的声誉随着客户人数的增长传送到世界各地。我开始接到来自警界和医界的电话,希望我提供咨询和协助的问题包罗万象,从侦破不了的谋杀案和失踪人口,到传统医疗无法解决的心理学和病理学上的病症。我是既荣幸又骄傲的参与。对这方面,我从来没收过一毛钱,以后也不会。当有一天我开始为帮助寻找失踪儿童,或追查谋杀犯,或指引医生诊断病症,或为有生命威胁的医学、心理上的病症提供疗方而收费的那天起,我想我的通灵天赋就会被收回,也理应如此。

在生命的进程中,我不顺遂的个人生活让我保持谦卑,也让我肯定神赐予我的通灵天赋并不适用在我个人。我有过三或四次婚姻,要看你觉得我 16 岁那次不顾家人反对的算不算;当年我父亲迅速明智的废止并宣告无效,这个婚姻在法律上只有效了一星期。但是人生没有所谓的错误——感谢这些「学习经验」,因缘际会的,我在 1964 年搬到加州,有了两个儿子和三个可爱的孙子女。

一路走来,我深感我在演说和算命时,与客户和朋友们分享的信息与心得仍不足以回报他们,我希望有一本他们可以带回家的书,当我不在身边时能帮助解答他们心中的困惑。最重要的,是在他们遭遇挫折和沮丧时能给予安慰。我觉得这样一本书应该是实用的初阶书,并不只是解释基本的生命、死亡和我透过心灵的眼睛看到的「另一边」,而是实际的给些简单的,可以应用的指导。所以有天在晚餐时,我对朋友林赛哈理逊,一位电影编剧提议「我们一起来写一本书吧。」她说:「我从来没写过书,我想妳应该找别的人。」我说:「我认为你写书的时间到了,别忘了,我是个灵媒,所以不明多说,点头就是了。」她点点头,没再多说半个字。

于是,产生了这本我一直期望撰写的指导书,基于我 62 年的此次人生经验。

我知道上帝存在。他创造了我们,他对我们的爱是永恒,无条件的。祂就跟我们的父母、祖父母和祖先一样,属于我们家族的一部份。

我知道「另一边」的存在,也知道居住在那里的灵魂和居住在人世的我们一样真实,唯一区分这里和那里的,只是能量震动的频率。

我知道没有死亡这回事,因为我们的灵魂一直,也将会永远活着。我们就跟创造我们的神一样的永恒。

我知道我们离开「另一边」的家来到人间许多次,为了体验,为了学习克服负面情境,也为了灵性的完美。我们每次来到地球前,就先选择了我们是谁,和这次要扮演的角色。我们甚至写了自己的蓝图或命盘,上面明确的记载着我们离开天上的家希望在这短暂的一世完成的事项。

我知道指导灵、天使、已往生的亲友、挚爱和上帝,都经常围绕在我们身边;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学习和他们联机。

最后,我知道,如果书中有任何一件事帮助了你的生活有更多的爱、喜悦、希望和安宁,对我,就是荣耀,也是上帝对我祷告的回应。

发自内心,上帝保佑你。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