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笑话献给辛勤工作的朋友---愿你们中秋快乐

(2009-10-01 14:05:49) 下一个


在中秋来临之际祝福:阖家团圆、快乐平安!!! 

中秋來临,开怀一下吧!剛接收到的喔。。。。。。。。。
甲: 你年薪多少?
乙: 800万.
甲: 那一个月有80万哦!
乙:是的,这是基本工资.
甲:不错嘛,做什么的?
乙:做梦的......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谨此小笑话献给辛勤工作的朋友,愿你们工作顺利、中秋快乐~

 1、"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2、"代沟"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他说没喝过
 3、"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后嫁个象我这样的男人
 4、"无语"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 罪犯说:真钞我不会印。
 5、"绝望"就是饭馆吃饭点了两菜,吃第一个:"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吗?!"吃第二个"靠!还真有!
 6、"崩溃"就是,一位老太太走进KFC,对服务员说:我要一个肯德基,一个麦当劳,还要一个汉堡。
 
啥叫白领?
       今天发了薪水,还了贷款,交了房租、水电煤气费,买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剩下的钱,感叹一声:这月工资又白领了。
 提前祝白领们中秋快乐!

啥叫蓝领?
       工头说快到发工资的时间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费,伙食费,误工费,医药费,还欠老板100多,也就懒得去领了,叫蓝领~ 
也提前祝蓝领们中秋快乐!


~~谢谢wuwei提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