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笔胡涂帐

(2009-09-25 14:39:26) 下一个
一笔胡涂帐

疯人院新任院长走到一个病人跟前,问他何以进入疯人院。

“医生,是这样的。我娶了一个有成年女儿的寡妇。
我父亲娶她的女儿为妻,所以我太太成了她公公的岳母,她女儿成了我的继女和继母。
继母生了个儿子,这个孩子成了我的弟弟和我太太的外孙。
我也有了一个儿子,他成了他祖父的内弟,和他自己叔父的叔父。
另一方面,我父亲提到他孙子的时候,说是他的内弟,我的儿子叫他的姐姐作祖母。
我现在认为我是我母亲的父亲,我孙子的哥哥,我太太是她女婿的女儿,是她孙子的姐姐。现在我不知道我是自己的祖父,我弟弟的父亲,还是我儿子的侄子,因为我的儿子是我父亲的内弟。
院长,这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我觉得在这里比在家里平静。”

数学题

爱尔兰某精神病院医生正在测试三名患者。
医生问第一个患者:“3乘3是几?”
“274”  第一个患者答到。

医生又问第二个患者:“轮到你了,3乘3是几?”
“星期二”
医生又问第三个患者:“好,现在轮到你了。3乘3是几?”
“9”
“很好。”医生称赞道:“你是怎么算出来的?"
“这还不简单?用274除以星期二!”



还没开一小时呢

 警察:“我们这儿规定行车不得超过每小时50公里,你刚才驾车超过了这个速度,请留下姓名和地址。” 

司机:“可我还没开一小时呢!” 


实习护士考核

老张去打针,好多人等在医院里。老张等了好久,有点着急,就到打针室门口,听里面说:“今天是你们实习最后一天,大家来个考核!”老张一听,吓了一跳,实习护士手上可没准,我躲一下吧!

他出去遛了一圈,回来发现医院里已经没人了,走近了打针室他听到“这些孩子呀,把病人搞得好痛苦呀!”老张乐了,走进去说:“打针!”

里面一位老护士见他后,一笑,向里一喊:“刚才没及格的护士,出来补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