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迎向富裕

(2009-07-26 14:16:59) 下一个

《迎向富裕》简体电子版下载  http://www.panduoduo.net/r/1952080

 

人生在世,都希望自己的人生中能够心想事成,事事如意,这也是《秘密》这两年风行全球的原因。《秘密》中揭示的吸引力法则(law of attraction),令千千万万人发现宝藏一样兴奋的走上了探索追求心想事成之路,一年之内国内应势而生了很多吸引力法则论坛,网站,读书会等。许多人运用这个法则一开始很成功,达到了自己感情、工作、家庭、人际、健康等各种预设目标,似乎自己一下到了心想事成的境界,但过了一段时间,遇上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仍然按照以前一样做,就觉得不灵了。其实不是这个宇宙自然法则不灵了,而是这个法则不是独立存在并起用,它与宇宙中的其他法则相辅相成,比如自由意志法则(Law of freewill or law of choice),以及所有宗教经书上反复告诉人们的因果业力法则(law of karma),宽恕法则(law of forgiveness)等等。

 

 

下面是一本非常棒的富裕教科书,是吸引力法则如何在生活中真实而有效的运用,由一位非常智慧的善知识推荐并带领大家翻译,放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并掌握心想事成的规律,如我也如书中许多运用那些方法的人们一样过上和谐喜悦富裕丰盛的生活。

富裕的真正定义

富裕包含心智的安宁
富裕包含和谐
富裕包含健康
富裕包含财务上的富足


当你了解这个词的真正定义时,你就能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你富裕的程度与你所体验的安宁,健康和富足成正比

 

 

现今有许多教导如何成功的课程和书籍,它们都很好。任何可以帮助你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的事物总是值得的。

但是大多数的课程和书籍,只涵盖了这本书所给予的方法的四分之一。他们通常首先说明如何创造你的富裕思想,就像这本书中第三、第四和第五章所叙述的。

但是,除非你学习在第一章中提到的,如何清除关于富裕的心理障碍;接着学习第二章中说明的,如何净化你的心为富裕铺路;然后如第六章所教的,给予你的富裕一个灵性的基础。否则,只是创造你的富裕思想是不够的。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的行为,一开始可能激发你去获得短暂的结果。然后当这些结果渐渐消失了,你就消沉下来进入失望和绝望,并对自己说:“这是没有效的。”

透过学习这本书所给予的整个富裕的方法,包含第一部和第二部,你将发现它会变成一个自动化流程,你可以轻易地、重复地去实行,然后你将享受这么做。

这个「富裕方法」的由来

这本书包含了启动「富裕思想的力量」的一个简单方法,一个发展二十年所得的方法。作者从几十年前开始寻找这样的一个方法,当时她是一个秘书,离婚并独自抚养一个小孩。她博览群书研究名人的生活,寻找在圣经中神祕给予的成功方法,并开始「新思想」哲学的研究,逐渐地她开始找出富裕的方法。然后她将这个富裕思想的力量用在两个经历上:首先是在当秘书时,接着是在当一位跨教派的牧师时。

1958年是美国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最严重的的经济衰退,当她在她的第一个教区伯明翰,阿拉巴马教导富裕的课程时,这个富裕的方法开始对她依序的展现。

从对这些课程的研究开始,加上课程参与者来函告知令人振奋的结果,她开始写下关于富裕的法则:首先是在一份跨教派给企业人士的刊物上,接着是透过她的第一本书《富裕的运转法则》。数十年后的现在,那本书继续透过它不同的译本在世界各地改变人们的生活。

读者的经历

  因这本书得到帮助而回函报告的读者多不可计。以下这封是作者多年来所收到的读者回函的其中一封:

大约两年前,我在化妆品销售领域工作,我美丽的业务总监鼓励我阅读《迎向富裕》这本书。

那对我是个新开始, 开启了我令人振奋的生活。基于单纯的信念,我开始应用书上提出的法则,并且得到必然的验证。几个月后,我的业务兴隆,我成为业务总监并且遇见了我现在的丈夫。

虽然以前我住在一个简陋狭小的出租房屋,我们现在在洛杉矶的宝艾(Bel-Air)特区有一个美丽的家。强尼.卡森(Johnny Carson),盖伯家族(Gabors),以及许多知名演艺圈名人都在那附近置产。

因为我不再需要工作,现在我大多数时间用在我最爱的灵修道路上。我贡献时间帮助其他人,学习去应用我所学到的富裕方法。真是太高兴了!我每天都感谢上帝指引我看到这本书。

 

在线阅读: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全书翻译完成)

作者 凯萨琳·庞德(Catherine Ponder)

目录

第一部   展现富裕的基本方法

            第一章    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第二章    为富裕净化你的心

            第三章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写成文字开始

            第四章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画成图画开始

              第五章    创造你的富裕思想~从透过说话用字开始

              第六章     持久富裕的秘密

 

第二部   展现富裕的其他方法

              第七章 透过天意计划富裕

              第八章 透过智慧的概念富裕

              第九章 透过爱的概念富裕

              第十章 透过神圣复原而富裕

 

结论:开放你的心去接受

 

(Arthur & May指导翻译。 Christina, Daniel, Grace,  Moya, Olivia, Oshana, Rita, Tiffany参与翻译)

 

 

 

  • 写的很好,大力推荐!!特别是第六章 : 持久富裕的秘密 -insight777给 insight777 发送悄悄话 insight777 的个人博客首页 (42 bytes) (86 reads) 7/26/09 

 

 

 

• 回复:信教就是迎向富裕?这里是俗人的天下吧,不好卖圣经的。。。。 -xinsan- ♂ 给 xinsan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26 reads) 7/26/09 
• 回复:回复:信教就是迎向富裕?这里是俗人的天下吧,不好卖圣经的。 -风中漫步- ♀ 给 风中漫步 发送悄悄话 风中漫步 的个人博客首页 (326 bytes) (66 reads) 7/27/09 
• 但走向生命的路只有一条:即耶稣基督。 -insight777给 insight777 发送悄悄话 insight777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8 reads) 7/27/09 
• 非常好的书,谢谢分享。 -susu8- ♀ 给 susu8 发送悄悄话 susu8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2 reads) 7/27/09 
• Thanks, I will find this book and read it, thanks for sharing! -傲霜给 傲霜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0 bytes) (3 reads) 7/27/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Quarx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Blog & article! I like your Blog
风中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eeQL的评论:
我们有相同的认识,谢谢鼓励支持!
CeeQ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指导!
灵性的成长最重要。所以其教导超越知识的传授......
再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