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与天堂对话 --灵媒的超能力(3)

(2009-06-02 13:51:00) 下一个


第二章 天赋神奇

许多人要我提供金钱、爱情、工作上的指引。
通常我曾告诉他:“他可能会失望的。”
灵界朋友有时也可能提供这方面的讯息,
但一定得看它是否真的知道答案,或是否准许揭露真象。
当一个人来到世间学习某些课程时,
最不需要的,
就是由灵魂预先告知测验题的答案。

 
能量是什么?能量无所不在。简单的来说,能量是来自分子微粒不断的循回轮转,而且速度各自不同。在我们的物质世界中,能量的轮转非常缓慢,而且以一定的速度旋转。这也是为什么地球上的事物看来都比较坚硬。速度最慢的,密度也最大,如你坐的椅子,读的书,住的房子及你的身体都是。在我们三度空间的世界之外,能量运转的非常快速。那是个极度敏感的世界,也可称之为天界,或灵异世界,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自由变化、不固定形貌。
 
在我们的肉身之中,存在着另一个身体,我们可称之为星体、天体或灵魂。这个身体与我们的肉体完全相同,有眼睛、头发、手脚等。唯一不同的是,灵魂的能量运转速度比肉体高,也快很多。基本上,我们看不到这个灵魂,但有些人可以透过心灵感应到。经由死亡的转换,这些灵魂可以由肉体中释放出来。灵魂不象肉体会有疲倦或生病的问题,而且能凭思想由一点到另一点。
 

第一节 灵媒具有多重的能力

那些能经由肉体或精神层次,与死后的灵魂世界沟通的人,我们称之为灵煤。就如同煤体一样,灵煤是一个中间人或仲裁者,在物质世界与精神世界间作一个沟通。灵煤能运用能量,揭开那层薄薄的面纱,区隔出肉体与灵魂世界,这也是灵煤的基本概念。

人类有超意识、潜意识与意识。在灵煤领域中,所有的思想、视觉与感觉都经由超意识或精神传送出去。我们都可以感觉到精神的力量,但只有灵煤能读解出来。透过灵煤,讯息被传送到一般人的脑海,于是他们也可以意识到真象了。
 
心灵研究者,所指的是从事精神或灵性研究工作者,但并不是每个人从事这种工作的人,都是通灵的灵煤。灵媒不是算命的人,你可以说他是个心灵研究者,但心灵研究者不一定是灵煤。他们运用的是同样脑袋中的化学元素变化,但根本是不同的。心灵研究者运用人与人之间的精神感应力,心电感应是其中一种。譬如你和一个朋友在一起,你可以说出他心中所想。他回答道:“你一定是有心电感应。”一个有心电感应的人,可以解读一个人或物所散发出来的讯息。这个人或物散发一种气,心电感应者可以透过这种气,了解他的过去或未来。新电感应者也可以藉由感觉或视觉接受到对方的能量。因为在能量世界中没有时间,所以只有少数的新电感应能接获到正确的讯息。

灵媒非常敏感,能够感受到灵魂世界的思维、声音与情绪。灵魂也有心电感应的能力。一个灵煤接收到灵界高频率的讯息。灵魂合并或挤压自己,进入灵煤的超意识中,灵媒经由意识层面,说出灵魂的思想或感觉。灵媒比心灵研究者参与的程度更深一些,因为灵媒对无形的世界开放自己。在心灵研究者身上,并不能接收到这个无形的、高频率的灵魂世界所传送出的讯息。而灵界却大量使用灵媒的能量来传递讯息。灵媒与灵魂在一起工作,二者都必须同意进行沟通,否则就没有沟通的可能。
 
如果用做梦来形容灵媒,会更容易一点。有时我们会梦到死去的亲人或朋友,梦境如此的真实,我们真的感觉到和他们在一起了。我们感觉真实,是因为我们的灵魂与他们的灵魂在同一个水平中交会。当我们在睡眠时,我们的灵魂或另一个身体,到另一个世界去旅行了。在那儿我们遇见所爱的人,也可以与他们沟通。
 
灵媒可以区分为两种完全不同的形态:第一种是最常见的精神灵媒,意思是他们使用的是精神层次来感应灵界讯息。也就是运用直觉与宏观来作沟通,而非用逻辑与理性来做沟通。这种精神感应的灵媒有分做许多种:有异常洞察力的千里眼、听力特别敏锐的顺风耳、感觉特别敏锐的超感觉、思维特别敏锐的超思维。

千里眼
千里眼的意思,是清楚的洞察力。一个有千里眼的人,能用内在的天生直觉,看到物体、色彩、人物、灵魂或风景。一般人的眼睛看不到这些无形的景象。而这些景象也是用闪电的方式进入灵媒的心中,使他可以看到异象。在大多数时候,灵媒眼中出现的形象,可以转化为聆听者认知的形象。
 
顺风耳
顺风耳的意思,是敏锐的听觉。顺风耳用精神或感觉来聆听。他可以听到高频率的声音、语调和音乐。就和狗一样,能听到人所无法接收的高频率。灵媒能听到超乎人耳所能接受的频率。灵媒能告诉坐在前面的聆听者,他所听到的天外讯息。虽然他听到的声音是有有如耳语的声音,但当他说出来时,是用自己的声音。
 
超感觉
超感觉的意思,是感觉特别灵敏。一个超感觉的灵媒,可以感觉到鬼魂在屋中活动。一个真正超感觉的灵媒,也可以感受到鬼魂的个性附着在身上。他可以经由鬼魂所传递的强烈感觉与思想,传达给在座的聆听者。超感觉的灵媒会同时使用身体及精神来传递讯息。
 
超思维
超思维包括说话、写作或艺术。超思维的灵媒会接受到前所未有的思想、印象、知识,这和超感觉不同。因为鬼魂不会情绪化地停留在灵媒身体中。超思维是非常客观的,也不需要传递紧绷的情绪或特殊的个性给聆听者。虽然超思维来自灵界,但不会同时传递出个人的情绪反应。
 
在许多例子中,一组灵魂可能会集体提供一种超思维给灵媒。这组灵魂将所有的能量合并,加诸在一个人身上,让他画出奇妙的画或写出特殊的音乐。这绝非情绪化的传递,而是超思维的集体表现。许多伟大的艺术家如米开朗基罗、莫内、雷诺瓦,音乐家如巴哈、莫扎特、舒伯特等都是超思维者。过去一些伟大的医生、科学家们也都是运用超思维的人。现在我们有许多的音乐家、艺术家、演说家、作家,都在运用超思维来创作。
 
第二种灵媒是运用肉体的灵媒,他们与精神灵媒有所不同。在肉体灵媒中,身体就是通灵的工具。而精神灵媒所使用的只是精神意识而已。灵魂附身就是肉体灵媒最出名的一种呈现。有一些物质自我们身体中放射出来,我们称之为灵气。灵气一词原出自希腊文,含有外在与铸造的意思。法国生理学教授及医生查尔斯维薛首先发现灵气的存在。当他看到一些灵媒身上隐隐散发出蒸汽般的烟雾时,他就认定这是灵气的表现。灵气是隐形的,但有时会浓一些,较容易让人看见。有时灵气看起来象一种气体,也可能象是水蒸气,或是一种纱质的感觉,没有色彩,也没有味道,而且每公升含量8.6公克。如果用水份来算,就是少于一盎司。每个人都有灵气,但灵媒身上的灵气更多一些。如果在黑暗中,灵气会更明显,因为灵气对光线非常敏感。灵气可以从灵媒的耳朵、嘴巴、鼻子、身后、腰部散发出来。这种带点粘性,有如纱布般的灵气适用与以下状况:

 原因重现
 灵媒能在喉头酝酿灵气,然后发出与鬼魂相同的声音。这个声音与那个鬼魂活在世间的声调一模一样,我在四次降灵会中看过这样的奇迹。我很幸运地坐在英国一个出名的灵媒莱斯利傅南特身边。那时他的降灵会有很多名人参加,最出名的明星如梅惠丝也在其中,有时她自己也会主持降灵会。我第三次参加他的降灵会时,我母亲的灵魂来了,他说话的声调就和我母亲在世时说话的方式一模一样。她称呼我的小名,这个名字只有我和她知道,这个惊异的经验让我难以忘怀。不幸的是这样的灵媒很少见,我知道世上还有一两个灵媒能传达如此的异像。
 
 原象重现
 这是最少见也最令人惊讶的一种形式。这种灵媒能用灵气塑造任何形体,包括将灵魂的手脚、脸、头部或只是躯干显现出来,甚或将灵魂过去活在世间的整个身体原象重现。这些灵魂形象出现的浓淡程度,与灵媒本身的能量大小有关。二十世纪早期,还有许多出名的原象重现的灵媒,如杰克伟柏、艾索普丝特派瑞许、海伦邓肯。
 
 幻象
 这是运用灵气让不同物体如珠宝、花朵、钱币等幻象呈现在降灵会上。有一说是这些物体原在另一处,但突然消失,而出现在降灵会上。另一种说法则由灵界塑造出来的幻象。
 
治疗能量
 这种模式的灵媒,是全身充满了来自灵界的治疗能力。经由多次的治疗过程,灵媒能治疗一般医生治疗不了的稀奇古怪的病症。这和催眠治疗不同,灵媒所使用的活力及能量全用治疗上。
 
 灵魂照像
 这种灵媒比较常见。幽灵的影象或死去亲人的图象出现在照片中。你也可以看到白点、灯光或闪电在照片上。
 
我是精神灵媒,使用的是千里眼与超感觉。我常跟客人说,我只是一具能接通灵魂世界的电话。就如同我们每天接触到许多讯息一样,我只是对灵界所经常传送的讯息特别敏感而已。为了配合灵界的高频率也必须稍慢一点才行。有时这样的沟通会很困难。通常我听不清楚完整的句子,不能象听一般人说话那样容易。当灵魂说:“哈罗!你今天好吗?”我可能听成:“罗今好?”
 
我与客人坐在一起时,整个房间的气氛都必须是和谐的。这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喜欢在家中举行降灵会,因为环境是我熟悉的平衡、和平、安静、愉悦的感觉。当客人进来时,我可以立刻分辨出他是紧张、愤怒、忧虑、害怕或沉默的,是开放或封闭型的人。换句话说,我可以感受到客人身上所环绕的能量。如果有必要,我要他静坐冥想一阵子。等他的心安定下来之后,我会说明我的工作及期盼。客人可以录下我与他的对话。 
 

第二节 与灵魂沟通

当我感觉全身充满微妙的能量时,我开始放松自己,试着与灵界沟通。我直接告诉客人所接受到的讯息,中间不加入思索或个人解释。虽然有时这些思绪看起来毫无意义,但对听者来说却别具意义。我试着不要分析所听到的事,但有时还是免不了。我必须经常告诉自己,我听到的事也许对我没意义,但对我的客人来说却意义重大。
 
同时,身为超感觉的灵媒,我可以感觉出死去的灵魂所遭遇的临死经验。当灵魂回到人间透过灵媒做接触时,他们所接触到的第一个感觉,是当初他们死亡时,肉体所残留的最后印象。对所有的灵魂来说,死亡的印象都是鲜明活现的。

举例来说,一个人死于心脏病,接触到他的灵魂时,我会感觉到一阵心绞痛;如果死于癌症或爱滋,我会感到体重急剧下降;如果是谋杀之类的急速死亡,我全身会有撞击感;如果是自杀,我会感到自我毁灭。换句话说,如果他是吃药自杀,我的胃会变的很沉重,而且昏昏欲睡。如果是以枪自杀,会在子弹进入的地方觉得疼痛。对我来说,最明显的第一印象都来自感觉。所以灵魂如果悲伤或哭泣,我也会跟着沮丧或哭泣起来。如果灵魂快乐的说笑,我也会跟着说说笑笑。
 
灵魂在传送讯息时通常带着个人的情绪。举例来说,如果灵魂在世间会是有权威的人,他所传递的就是命令式的语调。如果那人的语调是尖酸刻薄的,我也会变的如此。如果是非常沉着、放不开或不肯真情流露的,我就必须花多一点力量去引发他的情绪。
 
通常灵魂所传递的讯息,都是聆听者很容易了解的事。在一开始,灵魂会说出名字与住处,或是举证一些只有聆听者与它共同知道的细节。举个例子,一个客人的祖母会说明她喜欢沙发上披的花布,或是她谈起在书架上第二层,有一箱还没整理的书。
 
许多人经常问我为什么灵媒总是谈一些琐碎的细节,而不说些大方向的事。答案非常简单:单纯的琐事能证明灵魂的存在,而能与聆听者沟通。
 
同时,如果灵魂在世间有什么喜好或兴趣,在沟通时也一定会提到。举例
来说,一个客人去世的丈夫,要她一定得将小鸟的饲料罐挂在后院树上。她说:“我的天!那是他!他每天早上都会去放饲料。我简直不敢相信,他说得对,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放饲料了。”对别人来说,这些事实显得微不足道,但对聆听者来说却是真的与死去的丈夫对话。当然你也可以只说名字,但这些细节正是双方能沟通的关键。
 
你必须了解,并不是了解灵魂就学会了整个宇宙的秘密。死亡只是摆脱一件躯体而已,就如同丢掉一件旧衣服。事实上,他们的基本个性还是相同,喜欢的、不喜欢的、偏见与态度都完全一样。经过时间,灵魂可能会进化到更高的阶层,同时也获得更多的知识。但这完全是看个人的努力。我们也需要了解灵魂的认知与理解,基本上和肉体的能力差不多。
 

第三节 灵魂无法改变因果报应

许多人要我提供金钱、爱情、工作上的指引。通常我会告诉他:“你可能会失望的。”灵界的朋友有时也可能提供这方面的讯息,但一定得看它是否真的知道答案,或是否准许揭露真相。当一个人来到世间学习某些课程时,最不需要的,就是由灵魂来预先告知测验题的答案。我们必须知道灵界也是有法律的。灵魂不能阻碍或改变一个人在灵性上的学习。所以有些咨寻是不会让一般人预先知道的。灵魂深爱我们,不愿意阻碍我们的成长。
 
我要继续说明有关灵性成长课程。一个叫玛西的女人来看我。她的第一个问题是:她会不会有小孩?她的祖父来了,对她说:“首先你要搬到一个比水高的地方住,然后你会有个小男孩,而不是在这之前。”她说:“我都四十岁了,我该怎么办?”他回道:“那回发生在上帝的时间,而不是你的时间。”玛西接着获得更多有关搬家与家人们的讯息。祖父一直告诉她:当时间到了,这些事就会发生。一年半后,玛西在来看我。她说最近搬到一个面临太平洋的房子,而且已经怀孕了。
 
另一个例子,是个叫南茜的女子,最近在办离婚手续。南茜的母亲来了,说她会离开现在的丈夫,而且再婚,这次的对象比较适合她。南茜问:“我怎样能碰到他?他长什么样子?”母亲回道:“我不能告诉你,你只要知道是事实就对了。”母亲不能告诉女儿这些生命之迹的解答,因为女儿必须自己去体会生命的考验,也许这些决定能帮助她个人灵性的成长,与能量的增加。
 
如果灵魂与听者都有强烈的沟通欲望,这样的沟通非常容易。我们都可以与死去的亲人沟通,所需要的只是开放的心胸,与对爱及能量有成熟的理解。当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时,心有灵犀就在我们手中。
 
在第十及十一章,我会解释如何自我准备,以被灵媒界接受,同时提供一些练习方法,使我们能与高频率的世界沟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