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四句真言运用--零极限奇迹中的奇迹,我的最爱

(2009-05-25 19:03:09) 下一个
三天休息坐在电脑前,今天上班腰酸的直不起来,去推拿了半天还做了熏蒸,但是走出店后还是酸的直不起来。

我一路走一对自己的腰说:一直承受着这个痛苦的我的部分啊,对不起原谅我,是我在无意或有意中造成了你们的痛苦。但是谢谢你们呈现了这个痛苦,让我知道有个部位出了问题。我爱你们,我愿意看到你们呈现本来的状态。对不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结果奇迹发生,瞬间腰一点也不酸了,马上直了起来。我真是无比的震惊!早上我也经历了一次,下雨刮风,把我的伞都刮歪了。我立刻对这个状况说对不起,原谅我,我爱你,谢谢你。结果也是瞬间风像听见我的话一样,马上停止了。然后我样样得意起来,风又来了。(原因我分析我一得意,震动就不是在爱的层面了,于是又吸引来了低频率的东西。)

我觉得风雨还存在偶然性,也许我不说哪些话,正好那个时候风也会停。但是这次是关于身体的问题真的没有任何一点的偶然性在里面。原来我一直分析是坐了3天,姿势极其不良,然后生理期又快到了,发生了这么严重的腰酸(原来重来没有过的)。但是在推拿无效的情况下,想起来,今天早上才在MP3里面听的《我们是百害不侵的》。我突然领悟到这个情况是我创造的。于是我用了夏威夷疗法,结果奇迹这样立即在当下发生了。我一路上都觉得这真是我接触吸引定律来最最神奇的体验。而且是如此的自然和简单。

呵呵,在此再谈一点我的体会。在做这个方法的时候,大部分我并没有预期要发生什么,只是信任我内在的爱会把事情办好,让本然的样子得以呈现,最有利于我。结果真的非常让我喜悦。也许这就是当爱在的时候,就会喜悦吧。

爱死这个方法了,没有摩擦,没有和自己内部的辩解,一切轻松快乐:)


bylohasqueen
http://quantum.5d6d.com/thread-294-1-1.html



布萊恩‧魏斯 著作电子书下载:

  ⑴《前世今生──生命轮回的前世疗法》 (Many Lives, Many Masters)

  ⑵《生命轮回──超越时空的前世疗法》 (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

  ⑶《返璞归真》 (Only Love Is Real)

  ⑷《前世今生之回到当下》 (Message From The Masters)

  ※ ⑴~⑷代表成书的时间先后

  汉文书名以繁体字译本为据

【名人奇事】

灵魂出体大师门罗

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疗家

布赖恩·魏斯博士介绍

睡着的预言家---20世纪最著名通灵人


人生哲理

你所给予的..都会回到你身上


人与自然

水知道答案---(多图)

万物皆有灵!—— 极度震撼!!!(图)

四句真言运用--零极限奇迹中的奇迹,我的最爱

四句真言(夏威夷疗法)

零极限 (又名ho'oponopono 夏威夷疗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