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在中国的第三周

(2009-11-08 12:15:01) 下一个
这是收获的一周。 

上周工作上的紧张和忙乱没有付之流水- 我得到了今年最大的一单, 而且俩个客人分别下了单。 下周还会跟上另一单。 同时, 楼下的存货盘出去了一些, 还出租了一个帐篷。 总之,感觉四面开花。。。 很爽! 

这周儿子放假, 正好在家休养。 周三的时候我们去打了保龄球,这算是我一周的 娱乐了,剩下的就是工作,烧饭, 工作,烧饭,工作,睡觉, 盼老公快点儿回来,我好能喘口气。

周末,我是例行不工作的, 除非天塌下来。

周六,和儿子去骑车, 我们的TOUR. 病愈的儿子体力明显不行,平时是我跟不上他,昨天他却被我抢先爬上了第一座桥。  后来的那座还是被他抢了先, 唉,不知道儿子还能愿意和老妈一起骑多久啊! 

今天, 去码头送了单据,我不记路, 儿子做我的GPS。 我们俩配合的天衣无缝。 庆幸有个好儿子, 老公不在家时还有宝贝儿子陪老妈。

下午,儿子篮球赛。这是我今年第二次看儿子们比赛。小家伙们打得有模有样, 和两年前没法比啦。 儿子在场上抢劲儿明显不足,不过打得冷静,不乱阵脚,球处理得都挺好,防守不错, 团队精神很好。如果能再灵巧一些,将会是个好手! 

下周四老公就回来了,希望能很快回到原来的生活节奏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有子万事足。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