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趁这里静, 来个诡异的故事:

(2009-10-31 08:44:03) 下一个
几年前, 帮老妈物色房子。

在闺蜜陪同下到了所谓的新区看房。 顾名思义, 新区都是新建的现代住宅小区,美观干净, 街道宽敞,加上政府办公楼也迁到了新区,看起了很不错。 不过我听说新区的风水不好,因为这曾经是个乱坟岗。 老辈人对这里不是很感冒。

回家后,向老妈报告战况。 
 
夜里,我醒了, 觉得客厅里有个白衣人,我当时很害怕。辗转很久。。。

第二天白天, 我还总觉得客厅有人。 在家没发呆了, 我出去溜达,可总觉得有人跟着我, 几步一回头, 而且还很容易惊吓着。

这样提心吊胆的二天,朋友领我去见了一神人。  

这人住在一个地角偏僻,很简陋的平房里,我们刚一进到她院里, 就听到她洪亮的声音: 你们来啦! 我们坐下, 朋友和她寒暄并讲了我的情况,她让我站在屋中间, 然后这事就发生了:

我开始听讲她和一个山东口音的男人在对话, 这男人口气极其恶劣, 暴躁, 满嘴荤话。当时具体讲的啥, 我记不住了, 大概的意思记得是:我走路时撞到他,挡他的路了 , 他要把我和我家人如何如何。。。他俩你来我往, 吵啊吵啊, 这家伙不可理喻, 后来这神人不再和他讲了, 直接捆住了他送入了地界。。。

我当时可以说是吓得魂飞胆战。。。

后来,这神人告诉我 , 人有三魂七魄,我是被吓飞两魂, 要招回来的。

说实话,我当时没信这个邪,就飞回自己家了。

到家后,我总觉得心里突突的。 不得已打了电话,神人告我开窗门, 五谷杂粮从内往外扫地 。 俺照作后,俺好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