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在中国的第二周

(2009-10-30 09:51:56) 下一个
这是老公在中国的第二周。原期盼着这周能将积压下来的工作全完成, 轻松的应对下面的两周。 

俗语说:屋漏恰逢连天雨。 儿子周三病倒, 高烧咳嗽, 夜里我爬起来上网察看, 发现和猪流感一个症状, 早晨第一时间给医生电话, 医生轻描淡写让我不要太紧张,先用药观察。

儿子用药一天后明显见好, 我喜上眉梢。不料晚上我有了儿子的症状, 浑身疼, 无力, 咳嗽。。。于是用药,上床休息 。 .

下午忽然从梦里惊醒, 心里很烦。 梦到和老公去拐角的餐厅, 看到他刚进就去了卫生间, 我左等他不走来 , 右等也不见他, 开始怀疑自己看错了。 这时老板娘也不耐烦了, 打开了卫生间的门, 结果 , 老公突然窒息,走了。。。

这梦让我真的好怕。。。

老公在家的日子,我们吵啊闹啊分啊,是常有的事。可是真的就没了他, 像这两周的日子,我可真的怕呀 。 和老公十多年来, 从无到有, 相濡以沫, 经历的故事足以写成小说。 我的乐观执著支持着老公, 老公的勤奋兑现了我们现在的生活。我的任性固执挥霍了老公无限的忍耐,老公的顽固抹去我百般柔情。于是有一天我忽然悟出为何古时夫妻也称做冤家 。

和老公不在一起的日子,我们总是那么向往, 爱慕并惦念着对方。 猛然回头一看,发现这个老公比起当年决不逊色。自己对老公的爱恋也只是在柴米油盐里化了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