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多此一举 ( 续 ) - 母子篇

(2009-10-23 11:51:17) 下一个

 

今天晚饭时, 儿子挑起了话题:

儿: JOSKE (昨天那小朋友的名字)真的要哭了?

我;你赢他了? 

儿:恩。 我又给他了。

我大脑飞速地一转, 平静的说:那你为啥给他呀?

儿 :  他就有一个。 我给了他别的卡。

我:哦...

我心于是释然了。。。

我昨天看到孩子挺委屈, 自己很有歉意。 可今天,看到儿子能顾及朋友, 主动给出东西,我想他是学到了我潜意思里想教给他的东西 。我为儿子骄傲!

孩子在成长, 妈妈也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