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SCOUTS KAMP-2009

(2009-07-04 09:10:35) 下一个

儿子去童子军的 kamp 了, 临走前的晚上, 我给儿子补充了一下体力。见图片。 上次 LG 生日时忘拍照了, 这次没忘哈







我家平时饭菜较清淡,以至于儿子总馋这种
oven 出来的 ,带 Cheese 的。 
后来有点急了,土豆色拉里的香菜和香葱大大小小的放进去了,别见笑欧~~

看了这菜,儿子美得手舞足蹈,  LG  皱起了眉头,他在节食中, 可又管不住嘴巴, 哈哈 ..

儿子这次的kamp 是一个星期,他们需要换乘一次火车,接着是汽车, 下车还要走一段。 他那背包挺沉的,又赶上这几天特别热,我这当妈的确实有点儿担心.....

想一想,他是不会想我们的,而且也会玩得很开心, 便释然了。

儿子今年kamp的主题 ALCATRAZ  每个小朋友都要准备囚服囚具, 搞得我这当妈的这个淘啊,还算幸运, 淘到了一家店里的最后一条橘色7分裤, 同时还淘到了黑灰条体恤和套头衫做囚衣。帽子怎么也淘不到了  俺放弃了...

囚具俺给做的承重脚铐, 把一个球放到旧袜子里,缝合到带子上, 然后系到了脚铐上,呵呵,挺像样的! 

儿子临走前, 身上还印上了个纹身, 哈哈好玩吧?

每次给儿子准备这类东西,我那颗未泯的童心都倍受滋润, 仿佛自己也跟着又童年了一回, 呵呵, 感谢孩子带给我的快乐, 以及在养育孩子的过程的学到的点点滴滴,它能让我时不时地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