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不在家的日子

(2009-07-09 14:41:25) 下一个

       donderdag 9 juli 2009

昨天下午,忽然就发起闷来, 心情也跟着躁了起来, 我是憋不住话的人, 心情自然通报到老公的耳头里。

不一会儿, pause 了一下,并问老公晚上想吃啥, 他说皮萨, 我们出去吃饭。后来老公拉着我和他一起送了点儿东西。 前几天天很热,我俩天天是salad 的了,我的胃口一说不了了,又赶上天变凉了, 我提议去中国城吃碗面,老公欣然同意了。结果面关了,我们改吃了火锅。  .

早上醒来的时候,忽然意识原来老公昨天这么做都是为了陪我散心阿, 咳, 这臭男人还是像以前一样疼我的哦,我怎么才意思到呢?以前老公也常说待我如princes, 可我就没觉出来,还总觉得是自己待他像皇帝, 咳, 我真是个粗心的女人, 也难怪他常骂我傻老婆,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