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

希望能点点滴滴地记录下生活的痕迹,并能在嬉笑中踢走, 或绕过前方的石子,哈哈前行......
个人资料
正文

脚上的泡

(2009-05-20 13:06:39) 下一个

3月份的时候,我回国转了几个星期,最后一天的时候,我的脚打了好几个水泡。当时我人在北京, 飞机是夜里的。 我本来就喜欢在北京shopping,于是就忍着疼痛白天小逛了一下,傍晚的时候找到酒店附近的美足馆按了个脚,希望能解除我脚痛之苦, 两个小时的按摩过的很快,按摩后,我觉得浑身轻松多了,可穿上鞋后, 脚也挺轻松的,可疼照旧。。。嗨,没办法了, 挺着吧! 到家的时候,我已经是一瘸一拐的了。老公说:这泡得挑开, 不然就还得疼。我乖乖的照做了, 疼的感觉顿时减轻很多。。。。

这让我想起了婚姻。 

婚姻如鞋, 合不合适就脚知道。 脚有泡的时候, 按摩是有一定效果的, 可只有这泡挑开了,这鞋才能再穿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