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笛声

博客是一个自我分享春夏秋冬,酸甜苦辣的自由空间...
正文

发几张我的作品,油画和摄影。

(2009-05-05 16:19:35) 下一个


这张是课堂作业,临摹模特


这张是我的self-portrait.

我自己设计和制作的抱枕。


黄昏后在后院拍的花



云南大理

还是大理




我的自拍照,在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不惑40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摄影高手又兼手工制作和油画。真才女也。我喜欢欣赏收集。可以互补,但好像你吃亏啦。
夏夜笛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anjude的评论:
不是印的,是我自己画上去的. 用fabric paint画好后再手洗,直到不再掉色为止. 然后sew成抱枕.
quanjud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那个抱枕上的图案是什么样的?是印制的还是。。。?:)
煮酒论英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的,我只收藏你的其他作品,包括你的自拍照。
夏夜笛声 回复 悄悄话 可以,不过请不要收藏我家孩子的照片
煮酒论英雄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可以收藏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