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帅哥的烦恼

(2009-05-04 15:01:35) 下一个
有天我正在逛街,突然过来一群美女,一定要说我是帅哥,这种事司空见惯,我也习以为常,于是礼貌的说自己不是,可是她们不依不饶,一定要我承认,双方说僵了,她们就扑过来打我,往死里打,我始终没有屈服,她们见硬的不行,就把我揪到一个房间,开始脱衣服,我知道她们要干什么,就大声呼救,可是她们狞笑着说:“喊吧,喊破嗓子也没有人来。”然后疯狂的扑上来,我顽强的抵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击退了她们,但是终究势单力薄,到第六次时,实在精疲力尽,终于承认自己是帅哥,她们才意犹未尽的扬长而去。我拖着麻木的下肢,一步步挪到家里,母亲问:“咦,出去是好好的,啊呀,腿上哪来这么多血啊?”到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泪如泉涌,放声大哭:“那些血是别人的-------"
这样在家里调养了一阶段,我终于敢出门了,但仍旧是惊弓之鸟,为了保持低调,我不得不蒙头盖脸,有一次居然被当做中东恐怖分子给抓了起来,审问我的是一群女警,她们不相信我的血统,强烈要求验明正身,当时我被脱得精光,她们仔细的查看了我的关键部位,并让它经过了充血的考验,才确认我是中国人,虽然它比平常人大些,有个女警悄悄塞给我一个电话号码,为了还她的情,出去之后,我去拜访了她,但也仅有一次,因为那次我很累,她一次又一次要我抚慰她受伤的心,出她家门时,我是叫了一辆轮椅车离开的。
我喜欢逛些名牌店,有一次在一个BSSO店里看西装,走过来一个少妇,一定要我和她共进晚餐,我一看她那邪恶的眼神,就知到她不怀好意,于是义正词严的拒绝了她,她不死心,居然开出一万元的价格,哈哈,把我当什么人了?鸭子啊?她见我不动心,又增加到十万,切,真是对我人格的侮辱!她又增加到一百万元,我对她说:“不要做梦了!我从来都是守身如玉的!”后来那天晚上我还是在她家过了夜,因为她开到了一千万,我并不是图她的钱,我只是想到地震灾区的那些可怜的灾民!我只是用自己的身体去交换了那些肮脏的钱,隔天,我就捐了一百元给灾区。
可能是长得太帅吧,我看电影从来不用门票;吃饭从来不用花钱,五星级的酒店,我常来常往,我一走到哪里,哪里就欢声雷动,大家都欣喜的围绕在我周围,热烈的要求和我握手,我总是露出慈祥的笑容,平易近人的和她们在一起,和她们一起合影,给她们签名,她们脸上带着无法掩饰的兴奋,一次又一次的要求我,只要那阵子伙食不错,我还是尽量满足她们,年轻人么!有一点点私人的爱好,有一点点迫切的要求,我还是能够体谅的,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年轻人么!只要姿势不是太夸张,爱好不是太另类,我不会拒绝,又一次有个长的像天使一样的女孩居然要求SM还是MS啊?被我狠狠的K了一通,这才解放几年,就学习那些资本主义黄毒!对了,抽鞭子的时候,身上要穿皮衣吗?
古代有个著名诗人,写过一句诗赞美我,叫-------头一句忘了,只记得下句是“六宫粉黛无颜色”了,当时我说是不是太夸张了?他说不夸张,这句诗他早就做好了,看到我,他才用上了。其实我的帅也就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而已,比周瑜,我多了份豪气;比潘安,我添了几分秀气,嗨,一个人长得帅有罪吗?为是么大家都把那些过分夸张的词,理所当然的用到我身上呢?像我这样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帅哥,为什么就无缘无故来到了人间呢?真是气死刘德华,恨死金城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