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两天在bay的恶心经历(超长,慎入)

(2009-05-27 15:13:28) 下一个
The Bay是我知道的Canada的最大的连锁综合商场,我们这座小城唯一的Shopping Mall里也有一家,我化妆品基本全是在那里买的。

上周六下午去的,选中两个bra(Esprit和CK),Esprit的pants和dress. 付款时,我要用SPC卡付,因为用这卡买衣服,在这里会有额外的10%的off。

(http://www.spccard.ca/,属Band of Montreal. Full-time student都可以申请,几十个店给现折扣价基础上另外的10%off,包括Roots,GUESS,esprit,national sprots,la senza,Sport Chek,鞋店,吃的Pizza Hut汉堡王等。推荐。)

我辗转了“三”个款台,都不给off. 一女的说在这里工作三年,从没给过off,off是银行的事情,直接打到你账单上。她说既然你以前一直从Bay拿到过10% off,是你幸运,又从银行拿了另外10%。我就说,我留有银行所有statement,我拿给你看有没有off。她说没用,那是你和银行的事。我说那我和manager说话。她很自豪的说,我就是manager. 我一直坚持,她才说周一去问管credit的人,回头电话给我。我只能暂时付全款走人。

周一她电话留言,仍然坚持说是和商店无关,让我找银行。我房东白人老太太,特nice,帮我打给银行,银行说是在商店做,她说了我的遭遇,银行就问她要不要正式投诉the Bay。接着她打给the Bay所属的HBC公司在多伦多的总部,他们给了这分店经理的电话,经理道歉,说那女的只是sales manager。说会退给我10%的off,并另外给一张gift card作补偿。纳闷那女的撒谎敢自己留下证据。

今天去拿那10%,也拿到$25的gift card. 退时Esprit的Bra今天特价,比我买的少了20元,那年龄很大的女cashier竟然照旧价钱,条形码扫不出高价,她宁愿费时敲category number。我后来发现后又退了一次,吐。买别的衣服交款时,换了个款台,又说不给10% off,说她也是学生,有相同的卡,她的是打到银行账单上,我说所有的东西?她说对。我问,那化妆品呢?首饰呢?这些是没有优惠的。银行岂不做了怨大头。她继续坚持说是。基本的诚实都作不到,人品何在!

再给我遇到一次,我会马上投诉到总部。给她们留了足够的余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