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不是一个人的事(1)

(2005-05-13 00:38:45) 下一个
“睡了吗?晓欣?” “嗯---,没呢。下来吧,”我使劲用手扒开眼皮。 陈灿又“发春”了,我知道,要是你不理她,她会一直哀声叹气 的让你自责到睡不着,最后还是要乖乖的听她讲故事,倒不如早打发了早睡。 陈灿穿个清凉真丝小睡裙,咯吱咯吱的从上铺爬下来,淡淡的月光把她的优美曲线全部勾勒出来。陈灿的漂亮是祖传的。她爸爸长的不要太帅,简直是中国的基诺李维斯,两个姐姐更是出落得天仙一样,都被大款收藏回家做老婆了。陈灿算是姐妹里最丑的了,就这也和梁永琪有得比。我和陈灿表达了去她家当老四的愿望,希望能有个近靓者靓的效果,她呵呵的笑说:“好啊,我们姐妹名字是“朝阳灿烂”排下来的,只要你不介意叫陈烂就好。” 唉,外来的妹子不好当啊。 “是不是你们家寸头哥哥又写情书来了啊?”我强打精神, “不是,我想和他分手。”她压低声音说。 “啊?不是两个月前才来看过你吗?怎么啦?”这下我可不困了。她家“寸头” 手捧百合千里“寻妻”的故事还在为人津津乐道呢,这“妻”怎么就要分手了? “我觉得我根本就不爱他。以前太小,有个人对我好就以为是爱情了,其实不是的。” 她很平静。 “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我敏感的追问,陈灿虽然漂亮,但决不是仗着好看就朝秦幕楚的人,除非,她真的爱上谁了。 “我一直想告诉你。”陈灿犹豫了一下,“其实你认识的,何涛,” “何涛?!”我呼地坐起来,这下可真的吓到我了。 何涛是我中学同学,样子很酷,体育生,游泳的,省业余比赛囊括四个单项冠军,拥有完美的流线型身材,当年是全年纪女生公认的最性感男生。和他同班六年,前后桌一年,总的来说做普通朋友还好,男朋友就太累了。他收到的那些情书我也有幸瞻仰过,看得鸡皮疙瘩啪啦啪啦的掉。他大小的恋情我也略知一二,用他的话说就是每一次都是真心的,就是真的时间不够长。 “不行,他不适合你,太花了。” 君子有成人之美,可是我不想做个伪君子。 “何涛真厉害,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他不让我告诉你。”陈灿甜甜的笑了, “你们?已经了?”我知道,再说什么都没用了。 我当然知道何涛的杀伤力,是非常会讨女孩欢心的那种,要不是从小认识,只怕我也难抵挡。虽然学校也有很多人在追陈灿,可是没有一个是何涛的对手。她那个“寸头”哥哥也根本不抵,送花这么老土的事情何涛都已经不做了。 “我知道,你觉得他很花心。他把以前的事情都告诉我了。他真的爱我。其实我不在乎他的过去,我不是还有过男朋友吗?” “你怎么知道他真爱你?”我打断她自以为是的结论 “你看,有那么多女生追他,比我漂亮的也不少。我除了长的好看,什么都没有啊,家是外地的,没有权没有钱,姐姐家的钱也不等于我家的。你说,如果他不喜欢我这个人,又能图什么呢?” 什么理论啊?看来她也是“有备才说” 我想反驳她,可是除了一遍遍说何涛以前的花心恋事之外,却又找不出更有力的证据。她不介意过去,我到哪里去找“将来的”证据给她呢?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请参见第一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