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两只蝴蝶

(2009-05-03 19:11:11) 下一个
今天重温了庞龙的歌‘两只蝴蝶’,可能是心情的原因吧,突然发现这首歌凄美无比。迫不及待地和一位很特殊的朋友分享。意外的是朋友也喜欢。最喜欢歌的结尾: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无奈也无望的爱呵。。。。。像我曾经的爱。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话想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
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
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爱你无情悔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