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四岁的儿子

(2009-05-11 12:58:59) 下一个
星期六带儿子去参加朋友的生日party, 在super jumping zone. 儿子在充气滑梯蹦床上玩得不亦乐乎,好像还不过瘾,大声叫我去和他一起玩。说实在的,我从小胆小,缺少冒险精神,看着儿子要我和他一起钻的小山洞,心里还真怕怕的,怕进去喘不过气来。(没出息的妈妈)又怕儿子扫兴,犹豫之间,儿子好像看到了我的胆小,他回过身,小小的手拉住我的,一脸刚毅地说:妈妈,别怕,be brave. I am here. 你拉着我的手,我带你走过去。刹那间,我老泪纵横。我那可爱的儿子,才四岁哪,就像一个小男子汉,懂得要保护妈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