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趣

(2011-04-08 09:58:18) 下一个
(1)
儿子在专家家呆了几天。一天专家的儿子从身边飘过。
儿子说:He is selfish.
我问:Why?
儿子说:He doesn’t play with me. But he looks cool. He wears sunglass.
我向专家‘投诉’了他儿子。专家讨好地问:How about me?
儿子说:You are fine.
专家又问: How about grandma? (专家的妈)
儿子说:Grandma is fine。
专家还问:How about uncle? (专家的老公)
儿子问:Which Uncle?
Uncle 吃饭,睡觉的时候在家。他见得少,没影响。
(2)
一天儿子跟爸爸讲完电话,转身对我说:We are going to the water park after Daddy comes back. You remember? You, Daddy, I went. You wear swimming suit. You look hot!
(3)
昨天在地里干活。儿子伤心巴巴地出来:I don’t want to go to college. 我惊奇地问:Why? 我想现在都被吓倒了。
儿子说:I’ll miss you.
我放心了. 我摸着他的小肚子说:I’ll go with you.
儿子问:Daddy, too?
我说:Yes!
儿子又问:My friends, too?
我说:Yes!
这时他把脸上的泪水一抹,进屋看电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