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是俺的学开车的经历:

(2010-10-22 08:14:33) 下一个
刚到美国第一件想干的事是开车。想想那自由自在的感觉!!!!
当然先得学会开车!考permit 没问题, 靠自己就行了。考执照就不行了,得靠别人。麻烦开始了。
开始要求EX。带我到parking lot 去练习。没想到this made the worst out of him. 他非常不愿意。他同意学会开车很重要,但他没那个耐心。每次费很大的力才行。每次他都急躁,暴躁,神经质。甚至连他从不用的dirty words 也都用上了。每次学开车,我的自信,自尊都到了零。我忍气腾声。一定要学会开车。学会了就不用受他这个气了。有次他姐好心带我去练习。我需要倒车。就先pull to someone’s driveway. 这时他姐惊叫起来:you are pulling to someone’s driveway!. 但我不先到别人的driveway, 我调不了头。这也值得大惊小怪!must be sth in blood. 回去了,她还学给我EX 听。我EX。看着我好像我好愚蠢。还有一次,我正pull to his sister’s driveway. 她的driveway 在两沟之间。我得make a right turn. 我正在make the right turn, 他突然惊叫起来。我不知发生了什么, 我的mind went blind.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一片空白。等我清醒时我的车己停在他姐的driveway. 如果当时我惊慌,车就会到沟里了。这时我终于爆发了:when you are in my car, you shut up! You almost killed us.
终于拿到执照。但我从没得到机会开车。因为只要EX在车里,他不让我开。那时我们是24/7在一起。一次我们到boston 上千里路, 他开得很累也不让我开, 宁愿住motel休息。
我第一次一个人开车是从MO 到Houston, 十一个小时。我们搬迁到Houston。 他开一部车,我开一部车。好累,好累。从此我得了恨开车症。第二天,我开始上夜校,也是我一个人开。在MO时夜晚都没出过门,更不要说开车。也算我命大,没出过事。
很高兴我忍辱负重学会开车。从我怀孕到生孩子都是一个人 。 不然又得依靠别人,不知又要受啥气。
记得在大学时,二外是德语。很多同学都不认真学, 包括我自己。都觉得用得机会很少。老师说:另可学着不用,也不要用时再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