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可以做饭了。

(2010-09-23 15:10:56) 下一个
儿子一直很挑剔。只吃storebox food, 不吃我做的饭。几年如此。前天,我卖了一pack beefsteak。 回到家问他吃啥,他说吃meat. 我说:what meat? 他指着beefsteak:that meat. 我不敢相信。他从不愿chew,只吃sausage.我硬着头皮给他做了一块beefsteak. 他居然吃完了。高兴得我今天又给他做了porkchop. 再加一块grilled cheese sandwich, 和几牙苹果。吃得一干二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