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在multiple offers 中胜出(2)

(2010-01-22 19:10:02) 下一个
星期一九点,我给listing agent 打电话。Listing agent 说已经收到两个offer.我说我的buyer还是希望有机会下offer.listing agent 说:it has to be in by the end of the day. The seller isn’t going to wait for another day or two. 我说:since you already have two offers, what will make our offer stand out. We don’t want to waste your time. 她说:We have one offer which is fairly good. 我的理解是close to listing price.

我马上和我的buyer 联系。 他说他可以offer full price 因为这个房子低于他们的预算。现在就是那个letter了。我说mortgate broker 今天应该上班。我推荐了两个,要他马上打电话,先拿到letter, 再shop around for better rate.

一会儿,他打电话来说两个电话都没人接。我想:惨了。boker 都不上班。我说没办法了。心想没戏了。又过了一会儿,他打电话给我,说他联系到wellsfargo. 四点钟前给letter.我说我现在就把文件做好给他们签字,等letter到了即刻递offer. 我们在五点时将offer 发出。Buyer 下的full price offer。 但我觉得不可give in too easy. 又要了一点closing cost 和home warranty. 不多也不少,留一点negociate 的余地。

第二天11:00am 我打电话给listing agent, 问:where does our offer stand? 她说:very similar. 他们在等seller 答复。我给了buyer 这个feedback.buyer 有点急。我说既是是similar, seller 会要求best offer. 我建议等seller 的counteroffer.

星期二没动静。我们等。星期三上午还没动静。我想如果星期三没动静的话,我们就在那个相同的房子上下offer。 他们喜欢layout,upgrades 他们可以自己加。到了下午三点,listing agent 打电话说刚email 我counteroffer. 我一看,没有在价格上还价,只要求加earnest money, option fee. 但缩短了option days. 我给我的buyer解释了earnest momey, option fee 无能多少都会用到他的closing cost. 但option days 很最要。我们需要足够的时间看inspection. 我们接受了其它条件,但保留原来的option days.

星期四下午,seller 答应了我们的条件。今天将所有的文件签了。

心里还在想另外一个offer到底是多少。我们的offer 高出多少。只有天知地知了。但我知道我的buyer 买到他们喜欢的房子,也没超出他们的预算, 我也心安了。

知己知彼才能在multiple offers 中胜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