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在multiple offers 中胜出 (1)

(2010-01-22 18:23:26) 下一个
今天刚拿下一个房子,是在multiple offers 的情况下拿下来的。谈一下感想。

很多的人在multiple offers 时没拿到房子,失手于知己,不知彼。

上星期六接到一个电话,一个buyer说看中了一个房子,并与listing agent 交流过。Listing agent 说会有两个offer. 他们在这个小区看房看了很久,这是唯一看中的房子。他们也不希望再看房子了,看累了。希望我能给一点建议拿到这个房子。我说我没看过这个房子,无法给建议。他们给了我地址,希望我去看看。

我第二天就去看了那房,并看了小区内的其它两个房子。其中一个和这个的房子一模一样。 这样我就有比较了。

相中的房子很有特色。 地板,瓷砖和室内的装饰非常有taste.主人加了office cabinets, 和一个deck. 相同的房子却没有任何upgrades, 价格低五千。但这两个upgrades 却不止五千。 又看了其它房子的成交价,觉得此房的价格合理。

我给了buyer这样的feedback. buyer 就要下offer. 我跟他们说等我星期一给listing agent 打电话了,再决定给多少。既然有multiple offers 就不能盲目下offer。白费工夫。这时我了解到他们还没有pre-approved letter. 星期一正好是假日。我要求他们星期二一定要把letter拿到。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