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第一次坐马桶

(2010-06-30 23:08:00) 下一个
自从给女儿看了potty training的书,她倒是每天都嘀咕着小青蛙马桶拉臭臭,但每次都是光说不练,偶尔坐一次马桶也只是装装样子罢了,从来没真努出过什么。今天白天没拉,晚上吃饭时又囔囔着去马桶,我想这下有戏,就从highchair上抱到马桶,结果又是左看右看磨蹭了10分钟也没出货,我想还是先吃饭吧,我就多留点神,倒要看看她能忍多久。又吃了20分钟又说要去,我赶紧又抱进厕所,装模作样了5分钟我看没戏,好,这次我就不给她穿裤子了,打算一会儿看她有动静就冲向厕所。终于在晚饭快结束的时候,她又翘起屁股说要去马桶了,我心想最后一次了,再没有就拉倒了。这次她坐上去乱看了两分钟,然后脸色就突然有点不对了,然后我就看到巴巴开始出来了,她自己也知道,但好像觉得自己犯错了似的,开始哼哼唧唧地想下来,我赶紧安慰她,使劲夸她good job,好棒!终于她安定下来,我老公听见了也跑过来,我赶紧跑去拿摄像机,回来老公说已经拉完了,我不过瘾,还对着马桶一通狂拍,又拿了照相机拍了特写。-_-!!! 女儿好像也觉得自己挺厉害的,还自己冲了水,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有这么好的成绩,不过至少终于让我们有点盼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