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柳圣

希望结识天下文学挚友
正文

“超级大色魔”的邪教梦

(2010-04-02 22:49:01) 下一个
“超级大色魔”的邪教梦
日前,据美国和英国媒体28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市67岁男子詹姆斯•沃克在上世纪90年代自创了一个名叫“上帝第五福音改革教派”的邪教,只招女信徒,沃克对女信徒们谎称,她们只有和他发生性关系,将来才能上天堂。在过去近20年时间中,沃克至少和1000名女信徒发生过性关系。目前美国法庭正在对这个“超级大色魔”的精神和心理状态进行评估,以对他做出罪有应得的司法判决。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据报道,詹姆斯•沃克早先是美国科罗拉多州科林斯堡市一家汽车厂的工人,他在上世纪90年代初,突然从一次精神崩溃中恢复过来以后,便自创了一个名叫“上帝第五福音改革教派”的邪教。该邪教只吸收女性信徒,若想要加入他的教派,还必须先向他缴纳10000美元的“入会费”。
  此后,沃克经常在科林斯堡市郊外一座废弃的谷仓中向众女信徒宣讲他的邪教教义,他强烈谴责的“肉体的罪恶”。严厉抨击“通奸行为”,坚决禁止女信徒与其他男性发生婚外性行为,但他同时又却对女信徒进行“洗脑”,宣称她们只有和他一个人发生性关系,将来才有可能“上天堂”。
  许多女信徒被沃克“洗脑”后,都自愿沦为了他的“性奴”,她们不仅自愿和沃克发生性关系,甚至还认为这是沃克对她们的“恩赐”。随着女信徒人数日益增加,废弃的谷仓已经没有办法容纳的情况下,沃克又在丹佛市郊外的格兰比湖附近购买了一座庞大的旧农场,将容纳不下的一些信徒迁居到了旧农场。
  在这个旧农场中每天至少住着20名以上的女信徒,沃克就在她们中间像皇帝选妃一样选出一名女信徒在晚上与他同床。据一名名叫做拉茜•伊凡诺维奇的23岁的大学毕业生回忆说:“我当时刚刚离开大学,生活没有任何方向感。当我从一个朋友那儿听到了詹姆斯的教派后,我就去听他讲道。我第一次去他那儿参加教徒聚会时,他就将我从众多信徒当中挑了出来,说上帝希望我和他上床。我仿佛被催眠了一样,当晚就和他发生了性关系。接着他称上帝对我的表现很满意,并说我会上天堂。”如今她已经醒悟,彻底脱离了沃克的邪教。
事发的经过是这样的:一次因为沃克拒绝了一名执着的女信徒的“主动求爱”,他没有想到这名女信徒竟然在一怒之下离开他的旧农场,前往警察局报了案。当地警方随后赶到了沃克的旧农场中,将这个“色魔”邪教教主逮捕归案。
  又据悉,美国丹佛市州立法庭日前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沃克辩称大多数女信徒都是自愿与他发生性关系的,不过他最后还是向法庭供认了,他也曾违背7名女信徒的意愿,强行与她们发生了性关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