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柳圣

希望结识天下文学挚友
正文

神秘电邮时时骚扰究竟为那般

(2009-07-15 01:27:27) 下一个

神秘电邮时时骚扰究竟为那般

两个月前,我的yahoo邮箱先后收到了这三封奇怪的邮件,心里一直都很纳闷。我从来没有跟邮件中的什么小辉、什么大姐通过信,也不认识他们,邮件中提到的事儿我也根本不了解,怎么这三封邮件都发给我了呢?
看了邮件,觉得内容也就是FLG 有关TX的大事。大姐在邮件中多次提到FXH。难道小辉大姐都是FXH的?她还提到“SF”“XFJJ”等字眼,应该是在说TXXL的事。另外,大姐提到继光住院吃药要注意影响出院后要坚持LG”,这个继光又是谁?谁能造成这样的影响呢?真的搞不明白!
   
两个多月来,这三个邮件一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是XD在作怪,还是FXH确有其事?这些想法反反复复在我脑子里出现。我知道这是ZZ心在作怪,我就多XF,向NZ,可还是甩不掉这可怕的念头,种种荒诞离奇的想法几个月来总是缠绕着我,对邮件的ZZ总也去不掉。今天我把这三封邮件的内容发上来,把心里的困惑说出来,请各位TX帮我排除干扰。

 

附:3封神秘邮件

第一封:

小辉:

东西已收到。我跟大哥说了一下,他不同意继光吃。大哥的意思,这种东西没什么效果。让别人看到也不太好。他让继光病情稳定后尽快出院,还是要坚持LG,他抽时间再给继光调一下。妈要再问起继光,你就说他很忙,等过了这阵抽空去看她老人家。

                      大姐

 

第二封:

小辉:

大哥今天好象对你不满意。大家在FXH里都是平等的,大哥想的是大局,而且本来这些事就是他们管着的,你不要搀和了,很多事情连我都不敢问,大哥让管生活,我就只管生活。大家面前不要张口闭口大哥的,李瑞在大家面前还叫SF呢,不赖大哥对你严。还有,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手机里说太多的事。你的手机老给别人使,说不定被TW利用了。

                                                  大姐42

 

第三封:

小辉:

西西和大哥没有什么事,不要瞎琢磨,她最近XFJJ,大哥很高兴,李瑞和你二姐她们都知道,她现在也不来了。隐形花镜是看远看近都行的那种,你先问清楚了,再找个合适的人试着带一下,如果效果好我就告诉大哥。这两天继光不太好,你就替老姐多辛苦点儿吧。

                                               大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