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柳圣

希望结识天下文学挚友
正文

重庆女孩发千封邮件忏悔

(2009-05-20 01:45:08) 下一个
重庆女孩发千封邮件忏悔
  与竹博士躲妈妈不同,重庆女孩燕子,近日发千封邮件向陌生人忏悔。燕子在邮件说,自己在过去10年中对父母做了一些令他们伤心的事,还曾经在快餐店吃饭当众不认当清洁工的妈妈。
  当年由于我的学费很贵,妈妈不得不去兼两份职,其中一份就是当快餐店的清洁工。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去吃快餐,拿着妈妈给的生活费,点了200多元的东西,刚吃完的时候,突然看到妈妈过来了,我先呆了一下,当时的想法居然是千万别认我。我后来才知道妈妈在那里做一天才12块钱。燕子说,如今自己做过促销、前台,现在在一公司上班,一个月也就一千多元钱,终于体会到以前妈妈供我读书的不容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